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央視求和說惹議!連勝文轟「沒腦主播、傻B幫倒忙」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3 17:11
連勝文痛批李紅是「沒腦主持人」。(圖/TVBS資料畫面)
連勝文痛批李紅是「沒腦主持人」。(圖/TVBS資料畫面)

大陸央視主持人李紅日前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向大陸求和」,雖她事後改口「在島內政壇有一定份量的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對兩岸交流有正面影響」,仍引起不少爭議。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痛批她是「沒頭腦的主持人」。

連勝文昨(12)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海峽兩岸過去的交流若有任何正面成果,都是經過無數人的努力而成,要達到一點成果,過程是極度辛苦的,但要摧毀這樣的成果卻非常容易,只要像央視這種沒有頭腦的主持人,在微博上隨便亂講兩句話,就能讓危在旦夕的兩岸關係受到摧殘。

 

連勝文感嘆兩岸和平建立難摧毀易。(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連勝文指出,海峽兩岸都有所謂的鷹派,而真正為兩岸和平雙贏努力的人,卻要三不五時面對這些義和團背後捅刀的言行,不知道這位主持人是為了衝流量、要討好特定民眾,還是「對外強硬、對內邀功」這種火上加油的做法,他質疑「這與民進黨破壞兩岸關係,阻礙兩岸交流的作法有何不同?」

連勝文感嘆「大陸14億人口中,除極少數對台部門外,到底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台灣民意?又有多少人認知到兩岸和平的脆弱與珍貴?」他建議在台灣喊打喊殺的人,最好買張機票直接去大陸嗆聲,不要只在辦公室對涉世未深的女孩子大逞淫威,而大陸這些頭腦不清楚,專門幫倒忙的傻B,別在下面胡亂搗蛋,變成歷史罪人,解鈴還需繫鈴人,希望這些無謂風波,不要變成壓垮兩岸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峽論壇#兩岸#央視#李紅#王金平#求和#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82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