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機又擾!三軍士官開學 總統喊「守護國家」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3:57

三軍士官新生聯合開學典禮,總統蔡英文特別到場主持,只是最近共機頻頻侵擾我防空識別區,現在兩岸關係緊張下,有沒有可能緩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代表國民黨出席海峽論壇,他也曾表明,蔡總統有需求也願意見面,不過府方也聲明說沒需要,似乎給了軟釘子!

圖/TVBS

 
三軍士官聯合開學,蔡總統說什麼都要來親自主持!

陸軍專科學校士官長連長莊啟良:「我是士官,士兵的領導者。」

圖/TVBS

這是第二年來到這裡,總統這次不談改革,而是對底下士官喊了這些話!
 

總統蔡英文:「我向各位保證國軍守護國家,我一定會是大家最強的後盾,士官是國軍的基幹,我一定會和各位站在一起,克服所有困難。」

把自己和國軍綁在一起,也確實台海最近狀況不少,尤其9日上午,共機蘇30殲10戰機,還多架次進入我西南空域應變區活動,被視為跨過海峽中線,這次進到我防空識別區更深入,接下來共機干擾,恐怕會更常態化,也因此,我後勤成本,明年度預算來到770億元,比今年度增加30億,兩岸情勢如此緊張,那到底有沒有可能坐下來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接下來,將代表國民黨參加廈門的海峽論壇,會是契機嗎?

圖/TVBS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王金平去海峽論壇,能助兩岸嗎?」

總統沒回應,但王金平前幾天也確實說過,海峽論壇行前或回來,蔡總統若有需求,也願意和她見面,但府方也馬上發聲明,說是國民黨及王金平的自主決定,並無向蔡英文請見或是報告的需要,但總統和王金平,確實也在上個月,見過面,府方說,王金平有提到,他可能應邀出席海峽論壇,不過總統並未對此,表達任何評論或指示,兩岸官方互動,現在不是人和人,而是共機對軍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機#國軍#台海#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807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