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全代會登場 江啟臣宣布推動願景國政計劃


發佈時間:2020/09/0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11:10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宣布推動「願景台灣2030」國政計劃。(圖/中央社)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宣布推動「願景台灣2030」國政計劃。(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召開全代會,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展望未來,台灣的定位與策略國民黨無可迴避,他將請中央黨部、立法院黨團、智庫進行「願景台灣 2030」國政計畫,提出可行的願景藍圖。

國民黨今天在國父紀念館召開第20屆第4次全國代表大會,江啟臣在致詞時先是談起國民黨的變與不變,他認為國民黨最重要的「傳統」有兩個,第一個為核心價值就是「中華民國」;第二個傳統,則是黨在組織、策略、作法上持續的改革內省,不斷地創新求變。

 

江啟臣表示,這次全代會的主題為「護台灣、保民主、拚未來」,他說,堅決反對開放有健康風險的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上週串連22個縣市議會表態,今天也在全代會現場啟動反萊克多巴胺豬肉的「食安公投」連署。12日將遍地開花,同步展開各縣市的連署,讓人民的意志透過具體的行動展現。

他也說,原應守護民主的民進黨政府,卻拿國家資源養網軍、帶風向,攻擊政治對手,形同打壓民主監督。自詡為「民主進步」的民進黨,竟透過立法院多數,沒收民眾藉大選同時辦理公投的權利,等於將公投關進鐵籠;民主不能期待施捨,只能用實際行動捍衛。國民黨已經發起「還我公投」的運動與連署,爭取還權於民。

談到外界關心的兩岸論述,江啟臣指出,中華民國憲法既開創台灣民主自由,又連結兩岸,提供兩岸往來的法律根基,是穩定兩岸關係的磐石。國民黨歷來關於「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表述,皆本於憲法。因此他主張,以基於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延續兩岸互動,並尋求互動方式的與時俱進。
 

江啟臣強調,國民黨拚的不只是自己的未來,更是台灣與中華民國的未來,展望疫情過後,未來世界的方向在哪,台灣的定位策略又如何,國民黨無可迴避,必須回答這些問題。他將請中央黨部、立院黨團及智庫進行「願景台灣 2030」國政計畫,針對我國未來發展的重要問題,向人民提出負責任、可行的願景藍圖。

江啟臣說,國民黨要用願景爭取認同、用行動喚回肯定、用監督獲得尊敬,更要用勤政獲取信任。這是這一代國民黨人無可推卸的責任。

江啟臣指出,他深信,國民黨要持續推動現代化改革,改善黨的體質,並在地方執政與中央監督都拿出更耀眼的成績,才有機會在2022年與2024年爭取到更大的社會基礎,推薦更多優秀人才,爭取更多執政空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全代會#黨主席#江啟臣#國政#計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3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