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中」變時尚了 登雜誌「我是真的很難服輸」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9:25

衛福部長陳時中登上GQ雜誌,戴黑框金邊眼鏡,穿上風衣,高領衫,瞬間變身時尚大叔,讓人眼睛一亮,陳時中著笑說是「人要衣裝」,也強調只有毛衣和皮帶是自己的,其他名牌買不起,不過難得接受雜誌專訪拍形象照,也被外界解讀,難道是為了選台北市暖身嗎?陳時中四兩撥千金,只說光是「美豬進口議題」,就夠他忙了。

圖/翻攝自GQ雜誌

 
戴質感金邊黑框眼鏡,配深藍色高領針織衫,先襯出霸氣,再搭古馳深藍色單排釦大衣,瞬間變身英倫紳士,當然還少不了披上長風衣,展現型男風格,鋼鐵部長陳時中,瞬間變身時尚ceo。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果然人要衣裝,衣服有些是我的有些買不起),當然不是我的衣服,也都好像滿貴的樣子,不過確實也體會到,就是說人要衣裝。」

笑說人要衣裝,但接受時尚雜誌專訪,也提到自己是很難服輸的人,不論面對新冠肺炎或爭議不斷的美豬議題,都很願意修正自己的決策,比傳統作法多些彈性,發現有錯當下立刻調整,形象照加上一句句slogan,讓人聯想到競選宣傳照,外傳民進黨有意讓阿中部長挑戰台北市長,有可能嗎?
 

圖/TVBS

衛福部長陳時中:「(阿中說想台北市長的回應),我也是頭腦都被這些事情塞得滿滿的,疫情還要塞美豬美牛,還有這個捷克團來,我們非常的歡迎到目前都很順利,事情是很多啦,持續不斷的有很多的事情在。」

使出四兩撥千金這招,沒有正面回應,卻也沒有否認,鋼鐵部長是否有機會變身台北市長,話沒說死,也讓外界多了更多想像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時中#鋼鐵部長#台北市長#想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18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