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鋼鐵部長 結果共14筆

  • 「阿中」變時尚了 登雜誌「我是真的很難服輸」

    衛福部長陳時中登上GQ雜誌,戴黑框金邊眼鏡,穿上風衣,高領衫,瞬間變身時尚大叔,讓人眼睛一亮,陳時中著笑說是「人要衣裝」,也強調只有毛衣和皮帶是自己的,其他名牌買不起,不過難得接受雜誌專訪拍形象照,也被外界解讀,難道是為了選台北市暖身嗎?陳時中四兩撥千金,只說光是「美豬進口議題」,就夠他忙了。
    2020/09/02 19:25
  • 都哭了!「鋼鐵部長」一戰成名 葉彥伯遭徹查落男兒淚

    彰化縣衛生局因主動對無症狀居家檢疫者篩檢,被指揮中心下令由政風處徹查,今(21)日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公開現身針對外界疑慮解釋,講到激動處他忍不住哽咽稱「我們真的很辛苦,我很懷念2、3月那時候,中央跟地方防疫一條心」。事實上回顧發生疫情以來,被封為「鋼鐵部長」的陳時中也在記者會上哽咽落淚,這畫面甚至讓他一戰成名。
    2020/08/21 12:28
  • 日環食尬場!嘉縣找阿中 嘉市邀柯P站台

    嘉義縣市同列為日環食最佳觀賞點,但縣市長分別是藍綠兩黨,為了在6月21日活動當天,吸引更多人潮,嘉義縣找來鋼鐵部長陳時中,扮成MIB星際戰警拍宣傳片,嘉義市邀請柯文哲站台,當天還有F-16戰機衝場,雙方各出奇兵,標榜自己才是日環食觀看主場。
    2020/06/16 00:50
  • 陳時中來了!嘉義夜市擠爆 搶看鋼鐵部長

    衛福部長陳時中,受邀前往嘉義兩日遊,周五(6/5)晚間抵達文化路夜市,宛如巨星駕到,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不只民眾搶著拍照,連店家吉祥物也衝上前握手,陳時中忙防疫,還要拚觀光。
    2020/06/05 23:44
  • 阿中辦公室「擺折疊床」 網友哭:佩服感動

    總統蔡英文19日親自到指揮官陳時中的辦公室拜訪,意外曝光內部擺設,居然放著一張單人折疊床,就連總統也感到很驚訝,原來這是過年疫情爆發後,同仁擔心部長太累為他準備的,而整間辦公室也放滿民眾送的感謝卡,都成了鋼鐵部長前進的力量。
    2020/05/20 13:10
  • 抗疫百日!連3日零確診 陳時中:全體國民努力

    台灣連3天零確診,剛好這天又是疫情中心成立百日,被封為「防疫五月天」的指揮團隊,一個個回顧這段時間的甘苦談,其中鋼鐵部長陳時中說,有2個危機讓他比較擔心的,分別是寶瓶星號採檢和第二波的歐美境外移入潮,但好在團隊的專業防控,加上台灣民眾的配合,讓防疫成果受到世界肯定。
    2020/04/28 19:32
  • 陳時中會選台北市長?名嘴曝:他很早就想從政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除了台灣防疫表現備受國際肯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防疫表現深得人心,甚至被封為「鋼鐵部長」,而據《TVBS民調中心》所做的最新民調顯示,在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有高達53%的民眾力挺陳時中擔任2022年的台北市長。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則認為,陳時中先不要把話說死。
    2020/04/17 09:58
  • 陳時中有雙胞胎? 笑回:生氣的都是弟弟

    今天是愚人節,就有網友傳出鋼鐵部長陳時中,防疫兩個多月沒日沒夜都不累的原因,是因為他有雙胞胎,陳時中聽了反而接下這笑話,說脾氣不好的時候其實不是他,是他的弟弟,也替弟弟跟大家道歉。
    2020/04/01 22:14
  • 台灣抗疫有成 日媒:鋼鐵部長陳時中超高人氣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加速擴大,台灣防疫成果在世界名列前茅,日媒以「台灣鐵人大臣人氣沸騰」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2020/03/28 09:45
  • 「鋼鐵部長」陳時中呼吸急促狂咳 民眾憂:都沒休息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越演越烈,許多國家皆不敢掉以輕心。台灣從春節以前,意識到疫情嚴重,隨即展開防疫措施,並由衛福部長陳時中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所有防疫人員嚴陣以待,從年前戰疫開打至今,沒有休息。「鋼鐵部長」陳時中日前在記者會上不停咳嗽,令許多民眾感到擔心。
    2020/03/19 15:58
  • 幫「鋼鐵部長」陳時中提神 咖啡農捐1萬包濾掛式

    防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開記者會,為感謝防疫人員付出及實質打氣,國姓鄉咖啡農李明杰捐1萬包濾掛式咖啡,盼指揮官、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等人喝了提神。
    2020/03/17 18:04
  • 鋼鐵部長!徹夜顧2包機、3檢疫所 白天續開會

    第二批專機抵台,幕後的醫療團隊和工作人員,幾乎徹夜未眠,特別是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二架專機抵台他都親自坐鎮,三間北部檢疫所也都個別前往察視,整夜都在東奔西跑,直到早上7點多,還得回到辦公室準備記者會,和開不完的會議,整整超過24小時都沒好好休息。
    2020/03/11 19:10
  • 半夜陪同獲譽「鋼鐵部長」 陳時中:不只我一人累

    第二批武漢包機回台,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不僅半夜陪同,更跑遍3處檢疫所,網讚「鋼鐵部長」。陳時中今天說,「不是只有我一人累」,現場機場、檢疫人員都很辛苦。
    2020/03/11 11:55
  • 親自率隊登船!陳時中聲量爆衝34倍 贏「柯、韓」

    載有1700多名旅客的寶瓶星號8日返抵基隆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親自率領防疫人員上船檢疫,檢驗結果出爐,確認船上採檢結果全部為陰性,坐鎮一天的陳時中也宣布「這一戰我們打贏了」,向遊客喊話:「歡迎回到台灣!」感動眾人。而武漢肺炎疫情,陳時中的沉著冷靜加上安撫人心,被網譽「鋼鐵部長」,也讓他的聲量狂飆34倍,超越韓國瑜及柯文哲。
    2020/02/09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