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監院糾正30次」 陳菊:但雙北紀錄更多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華紹平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監察院長陳菊正式上任,今天出席監察院秘書長交接典禮,提到自己曾被糾正很多次,又把雙北市長拉下水,陳菊說新北市長8年68件糾正案,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5年多的糾正案,都比她當11年半的市長還多,對此朱立倫辦公室不回應,而北市府則反擊陳菊的算法有落差。

圖/TVBS

 
監察院長陳菊:「地方執政很難做到100分,那有些我們做的不夠好的地方。」

陳菊接任監察院長,主動回應自己曾經也被監院糾正很多案,但話鋒一轉!

圖/TVBS

監察院長陳菊:「我擔任高雄市長11年半,我被監察院的監察委員糾正了有30次,就歹勢,不過後來發現,其他縣市政府資料一拿起來,我看新北市擔任8年就有68案,台北市才擔任五年多,比我的紀錄都高了很多。」
 

擺明就是衝著之前狂質疑他的國民黨和台北市長柯文哲而來,上監察院網站查詢資料,陳菊口中的被糾正68案的新北市長,原來是他,朱立倫!

時任監委張武修(107.08.10):「在三重衛生所104年起,就發現有浮報、銷毀疫苗。」

從幽靈疫苗案到預警系統失靈造成女童受虐致死等,朱市長八年任期被糾正68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至今則是48件,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台北大巨蛋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104.01.20):「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不過陳菊的算法,台北市政府有意見。

圖/TVBS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這個數字跟我們所掌握的有蠻大的落差,不曉得是怎麼樣被計算出來的,那我們也希望陳院長上任之後,監察院也可以更超然,更獨立,也更公正。」

 
看來雙方對於數字的認知不一樣,至於朱辦則尚無回應,陳菊上任前,過去被糾正的案子不斷被質疑,現在拉其他首長來比較,陳菊的回馬槍又猛又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監察院#陳菊#糾正#柯文哲#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65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