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釗燮宴請捷克團 布拉格市長樂秀台灣同學卡片


發佈時間:2020/08/31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圖/中央社)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圖/中央社)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Miloš Vystrčil)訪問團昨天抵台,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晚上宴請維特齊一行,並在推特(Twitter)上傳兩人口罩上均印有中華民國(台灣)與捷克國旗的照片。

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ěk Hřib)昨天晚間也在推文說,此行除與台灣產業界交流,還將談及與布拉格市班機直航議題,並秀出當年台灣同學為歡迎他造訪,親手製作的卡片。
 

受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維特齊一行昨天上午11時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隨後在警方交管下,於中午12時許入住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並在飯店內接受檢疫。

由於訪團抵台時配戴的口罩上均印有台灣、捷克的國旗,但維特齊的口罩上僅有捷克國旗,引起討論。

吳釗燮昨天晚間宴請維特齊訪團,並上傳兩人合照表示,有幸主持晚宴歡迎維特齊及代表團,「我們已經準備好明天開始的充實行程」;而兩人合照的口罩上均印有兩國國旗,象徵台捷友好。
 

(圖/翻攝自布拉格市長賀瑞普臉書)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昨天晚間也推文說,此行除會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台北姊妹市長柯文哲外,將參加經貿產業論壇活動,瞭解布拉格在台捷產業鏈分工與調整上所能扮演的角色,以及台北與布拉格實現直航的可能性。

賀瑞普推文還附上一張極具紀念意義的照片,是他當年在台學醫實習時的台灣同學,為歡迎他此次造訪,親手特別製作的卡片;內容除歡迎祝福文字外,還有當年一同出遊、上館子的回憶舊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捷克#布拉格#賀瑞普#訪團#外交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3844

0.5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