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空環境沒變,是總統變!」 侯友宜堅持新北市零檢出


發佈時間:2020/08/30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

政府擴大開放美國豬肉牛肉進口,台中市等縣市政府都堅持瘦肉精含量零檢出的標準,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市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零檢出,這個原則一直沒有變過。

侯友宜今天主持新北市全國圍棋公開賽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焦點仍集中在政府開放美豬美牛政策上,侯友宜重申肉品瘦肉精(萊克多巴胺)零檢出的原則不變。

 

總統蔡英文28日宣布美豬牛明年元旦將擴大開放進口豬肉,及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侯友宜表示,國際標準從2012到現在為止都沒有變過,那時候就要求美豬零檢出,到現在為止也沒變,變的應該是總統吧。

他表示,總統應該把時空環境的背景怎麼樣不同要說清楚,總統改變了整個方向,有關健康風險評估及配套措施等問題都是總統要去面對,要去思考的。「時空環境沒有變,變的是總統變了。」

侯友宜表示,有關瘦肉精檢驗標準,現在的中央行政法規就是要求零檢出,所以,新北沒有訂自治條例,就是按照零檢出的標準來做,這個原則一直不會改變,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也提出零檢出的自治條例草案,不管怎麼做,新北市零檢出的原則是不會改變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新北#侯友宜#瘦肉精#檢驗#進口#美豬#美牛#含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1174

0.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