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撒錢送高雄建設!?鄭照新:韓市府任內沒那麼大方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17:59

受到西南季風增強影響,今日(26日)豪雨狂炸南台灣,造成高雄市區多處積水,市長陳其邁一早取消台北行程坐鎮高雄,還特地去岡山石潭抽水站視察淹水情形,上任第三天就面臨淹水考驗,但行政院卻在陳其邁才上任第二天送上大禮,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到高雄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要來改造前鎮漁港,陳其邁市長也要求市府各局處應全力配合,並限期在兩年內完工,對比過去韓市府推動中的政策,中央似乎對於有不同的標準?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確實在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任內,中央對於高雄的經費似乎好像沒有給的像邁市府那麼大方,而如今陳其邁市長上任後,蘇院長就特地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還大陣仗的把中央官員請到高雄來幫地方建設背書,讓他感覺跟韓市府任內有很大的差異,他更表示,當初在高雄推動許多建設時,中央給的回應都是「研議中」,沒有像現任市府給的那麼積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志宇#新聞大白話#陳其邁#邁市府#韓國瑜#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749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