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邁市府 結果共10筆

  • TVBS民調/陳其邁連任滿意度略減1% 這2區跌最多

    各縣市首長就職將滿百日,去年底順利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近期遠赴日本推廣高雄農特產,最近也宣布,4月將推出市區通勤月票,讓市民搭乘5種大眾交通工具,加上3、4月高雄連續多場演唱會,星光熠熠,邁市府力拼讓民眾有感。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陳其邁連任滿3個月,滿意度維持五成以上,相較去年8月僅略減1%,其中,三民、鼓山2區滿意度跌幅最多,與原先相差9%。
    2023/03/20 15:13
  • 37天8具大體!高雄浮屍案頻傳 柯志恩批陳其邁難辭其咎 

    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張「高雄浮屍錄」的表格,有網友整理今(2022)年8月10日到本月15日間,統計高雄在37天內出現8具浮屍,讓許多民眾那悶高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表示,曾呼籲過高雄市政府要注意,市府卻避重就輕,不正視問題的嚴重性,陳其邁市長難辭其咎。
    2022/09/16 17:34
  • 韓市府跟陳市府誰執行率強? 官員不答險被趕出議事廳

    高雄市議會7日中午,出現議員差點將官員全部趕出議事廳的情況,原來當時國民黨籍的李雅靜,訊問在場官員,韓國瑜市府團隊跟陳其邁市府團隊,哪個執行力比較強,結果底下官員面面相覷,一度不知道如何是好。
    2022/09/08 19:24
  • 圖輯/戴資穎空中殺球!台灣燈會1500架無人機驚艷照曝

    「2022臺灣燈會在高雄」隆重推出「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為全臺首度1500台之大型無人機藝術展演,昨(9)日晚間9點45分於高雄港愛河灣首演試飛,流暢優美的無人機如點點璀璨繁星,長達12分鐘的演出深深感動現場觀賞民眾,令現場觀眾驚艷不已。高雄市陳其邁市長表示,高雄以精緻華麗的方式,將這場精彩展演作為送給全臺灣最特別的節慶禮物,同時也將臺灣人的祝福心意化成璀璨星光,由衷感謝過去捐贈疫苗給臺灣的國際夥伴,在疫情嚴峻時期與臺並肩作戰,為臺灣祈福的同時也祈願全球疫情早日落幕。同時市府也公布未來4場展演時間分別為2月11日、2月12日、2月18日、2月19日,晚上9點45分開演。
    2022/02/10 16:12
  • 中央偏心?邁備受寵愛蓋運動中心零出資 台電、中油補助

    中央對高雄的關愛,讓其他縣市可能會覺得眼紅,高雄市政府要在小港興建運動中心,結果地方政府一毛錢也不用出,4.6億經費,中央出2億,中油和台電各出1.3億,藍營議員質疑,蔡總統太偏心陳其邁市長,明顯替他鋪連任之路,也質疑國營事業是用地方回饋金還是公司盈餘呢,市府回應,中油台電都在小港有工廠而造成汙染,感謝企業回饋補助在地。
    2021/12/30 15:30
  • 陳其邁就職滿週年!藍批市政不及格 綠卻打99分肯定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卸職,2020高雄市長補選由陳其邁勝選並接任,今(24)日也剛好是陳其邁就職滿週年,高雄市藍綠黨團分別召開記者會評論陳一年下來的市政,國民黨高雄市黨團指出,邁市府一年來的施政成績不及格,要求陳不要淪為口號治市;民進黨團則是肯定防疫表現,給予高度肯定,藍綠雙方的評價可說非常兩極。
    2021/08/24 15:24
  • 救災通報出包扯韓有理?鄭照新:「邁」為局處怠惰找藉口

    高雄近日發生乙烯外洩事件,從事發到市府下令封鎖歷經兩個小時,期間「即時救災通報系統」消息全無,形同掩蓋了重大工安意外資訊,事後記者追問消防局,回應竟然也慢半拍。然而,陳其邁團隊竟將責任推托給前任的市長韓國瑜,歸咎於韓去年四月下令縮限案件通報類別所導致。對此,前高雄新聞局長、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現任的陳其邁團隊危機處理明顯異常,機關運作沒有依照標準程序,怎麼會上任扯上關係?進一步說,「邁團隊」各局處在這件事情上推來推去,根本是在為內部的怠惰找藉口罷了!也許邁市府現在該回答的問題是,「哪個局處涉嫌封鎖消息?」
    2020/09/14 18:01
  • 邁市府砍韓時期政策 議員李雅靜:應提出建設性方案

    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檢討過去市府施政,決定將前市長韓國瑜過去提出的部份政策取消,包括「滿天星留學補助計畫」、「新住民事務辦公室」等,理由是為避免過度耗費市政能量。對此,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採訪,表示陳其邁才剛就任,如果夠厚道的話,是否應在崗位上觀察政策施行情況,再進一步評估是否中斷?進一步說,如果要中斷,也應該要想辦法提出更好的建設性方案。以「滿天星計畫」為例,現在取消之後,許多高雄青年與公務員就失去到國外吸收知識的渠道,相當可惜!
    2020/09/04 18:01
  • 蘇揆撒錢送高雄建設!?鄭照新:韓市府任內沒那麼大方

    受到西南季風增強影響,今日(26日)豪雨狂炸南台灣,造成高雄市區多處積水,市長陳其邁一早取消台北行程坐鎮高雄,還特地去岡山石潭抽水站視察淹水情形,上任第三天就面臨淹水考驗,但行政院卻在陳其邁才上任第二天送上大禮,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到高雄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要來改造前鎮漁港,陳其邁市長也要求市府各局處應全力配合,並限期在兩年內完工,對比過去韓市府推動中的政策,中央似乎對於有不同的標準?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時表示,確實在韓國瑜在擔任高雄市長任內,中央對於高雄的經費似乎好像沒有給的像邁市府那麼大方,而如今陳其邁市長上任後,蘇院長就特地送上五十億的大紅包,還大陣仗的把中央官員請到高雄來幫地方建設背書,讓他感覺跟韓市府任內有很大的差異,他更表示,當初在高雄推動許多建設時,中央給的回應都是「研議中」,沒有像現任市府給的那麼積極。
    2020/08/26 17:55
  • 陳其邁向黨借將 廖泰翔、蔡宛芬入高市小內閣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廖泰翔、婦女部主任蔡宛芬獲延攬入高雄市長當選人陳其邁市府小內閣,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表示,陳其邁向中央黨部借將,他以待嫁女兒心心情看待,也藉此展現民進黨會提供年輕人最好的發展機會。
    2020/08/21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