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就職精簡隆重 花費62.5萬歷年最少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3:54

高雄市長陳其邁就職典禮,強調簡單隆重,典禮花費約62萬5千元,他的妻子吳虹及一雙兒女都有出席,太太說,憂喜參半,接下位置才是挑戰開始,而陳其邁不同過去韓國瑜作風,辦公室恢復過去四維中心,也恢復晨會,另外也宣布,韓市府停工的輕軌也會復工。

圖/TVBS

 
主持人:「來賓請掌聲鼓勵。」

正式接下高雄市長職務,就職典禮辦在四維中心,簽下的第一份文件,也是四維中心的辦公室,而不是韓國瑜過去保持隱密性的鳳山辦公室。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妻子吳虹:「(開心多一點,還是擔憂多一點),各半吧,(怎麼說),挑戰才剛要開始。」
 

陳其邁太太說,接下位置挑戰才要開始,在妻子和一雙兒女陪同下,出席觀禮,全場300張座位,典禮簡單隆重,花費62萬5千元,高雄重開機,陳其邁致詞90度的鞠躬,強調謙虛傾聽民意。

高雄市長陳其邁:「你在施政的過程裡面,你也必須跟市長一樣,90度鞠躬謙虛地面對市民,謙卑執政。」

小內閣到位拚市政,藍營抨擊,內閣是回鍋團隊。

圖/TVBS

高市議員(國)陳麗娜:「陳其邁市長已經被派系所綁架了,我們可以看到,大概三分之一菊系回歸,三分之一海派跟三分之一的英派。」

高雄市長陳其邁:「(是新潮流派系)你們看就知道了,了解高雄都很清楚這個組成,已經講過很多次了。」

面對藍營監督,陳其邁上緊發條,就職完視察綠園道工程,也宣布恢復晨會、停工的輕軌也將繼續蓋下去,推翻過去韓國瑜政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市#藍營監督#陳其邁#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344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