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水沖馬桶如果可行 陳其邁:新北、台中也跟進?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9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9 20:59

選前黃金星期天,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被問到對手海水沖馬桶政見,盧秀燕和侯友宜到高雄輔選,不約而同幫李眉蓁緩頰,陳其邁喊話,如果都認同,那新北跟台中市要不要都跟進,至於陳其邁,則在橋頭舉辦大型造勢,副總統賴清德現身拉抬助陣,綠營執政縣市首長,也同台形成會做事首長連線,說現在就獨缺高雄市長。

圖/TVBS

 
造勢會主持人:「其邁其邁其邁,凍蒜凍蒜凍蒜。」

副總統賴清德,選前超級星期天,南下輔選,這也是陳其邁登記參選後,賴清德首度站台。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1月11日有投蔡英文賴清德的朋友,繼續出來投陳其邁這樣就對了啦。」
 

投票前黃金周末,民進黨選在大崗山地區辦造勢,副總統拉抬助陣,幾位綠營執政縣市首長,也同台連線。

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台南再來就跳屏東,這次我們將高雄贏回來。」

幾位都是黨內具實力的政治明星,號稱會做事首長連線,陣容就獨缺高雄市長,而丈夫捲土重來,陳其邁的妻子吳虹,也低調的坐在台下,現身力挺丈夫。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不是在高雄出生就叫做高雄人,高雄人是在高雄重生的人,大家教會我怎麼樣謙卑,來面對民意。」

大咖集結,衝選票,周日中午,陳其邁出席一場籃球爭霸戰,提到高雄未來,可拚運動新經濟,至於對手李眉蓁,海水沖馬桶政策惹議,南下輔選的侯友宜與盧秀燕,都幫忙緩頰,陳其邁反問,新北跟台中,是否一起跟進。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假如政策可行,那盧市長跟侯市長就一起來推動就好,大家能閃就閃能躲就躲,這個問題避之唯恐不及。」

 
講到最後,陳其邁搖頭喊無言,海水沖馬桶,不再提也罷,投票日剩不到一星期,陳其邁跟時間賽跑,希望催出理想票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市長#陳其邁#賴清德#選票#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99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