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益政酸陳其邁 家庭貪污才有今日的方便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15:48

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前往永安區訪視養殖漁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特地南下陪同,兩個人流輪抓石斑魚,李眉蓁的動作比當過16年首長的朱立倫還要卡,倒是民眾黨的吳益政,被問到陳其邁接受館長訪談,談到父親的貪污案,吳益政大酸陳其邁有今天的方便,還不是家庭早期貪污而來。

圖/TVBS

 
現場人員vs.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要戴手套喔。」

石斑魚被摟在懷裡完全沒掙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手腳可俐落,當過16年地方首長還真不是蓋的,倒是李眉蓁,手勢就有點卡卡的。

前海洋局局長趙紹廉vs.高市長候選人(國)李眉蓁:「這樣子抱著牠就不太會動,抱進來,抱在胸前,對,對,對,對。」

 
對啦,要像朱立倫這樣兩手hold住,石斑魚就會服服貼貼的,安靜的讓你抱著拍照,高雄市長補選倒數不到十天,朱立倫特地南下輔選,陪李眉蓁到永安參訪石斑魚養殖業,搶拉農漁民選票。

圖/TVBS

高市長候選人(國)李眉蓁:「很有趣耶,而且其實不是牠本身的重量,而是牠抖動那個感覺,就是可能會活動力很強。」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剩下8天嘛,在整個緊鑼密鼓的狀況之下,就是關心高雄的漁業,關心高雄的農業,關心高雄的工業,關心高雄市民的發展,那我下個禮拜也會再來。」

國民黨打主席牌,有沒有可能也跟館長一起直播,李眉蓁說暫時喬不出時間,倒是民眾黨的吳益政,路口掃街,砲火猛烈,主攻陳其邁。

高市長候選人(眾)吳益政:「他擔任行政院副院長,他擔任過立委擔任這些,我們高雄的財政問題,他到現在沒有吭一句話,只是說我當選的話,中央可以補300億,中央哪邊可以幫我出600億,這些錢又不是他的,也不是他家的,也不是民進黨的,是我們百姓的辛苦錢。」

圖/TVBS

批評陳其邁的思考方向市民沒感受,還酸他出身權貴,雖然是他父親貪污,但他也佔到便宜。

 
高市長候選人(眾)吳益政:「爸爸是怎樣兒子是怎樣,也許是有不同價值,主要是整個結構,整個家庭,他今天有那麼多方便選舉,不是他家庭早期貪污來的嗎,民進黨不是貪污來的嗎。」

市長補選倒數階段,跑基層拚掃街之外,抓到對手小辮子,怎能不借題發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其邁#吳益政#貪污#李眉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18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