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2議員宣布退黨! 林穎孟哭訴黨逼走人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傅定華 田嘉慶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5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5 21:47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貪退黨後,時力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跟黃郁芬,今晚(8/5)無預警宣布退黨,議員出面哭訴,就是受不了黨中央的放話文化,才會憤而離開!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也決議,10名委員將集體總辭,希望三周內選出新的黨主席。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我也很希望這個政黨,可以能帶給年輕人更多的希望,但是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還沒講話前就先哭成淚人兒,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穎孟,跟著同黨的議員黃郁芬,哭著宣布跟時代力量說掰掰。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一旦紀律委員會,沒有做出某一些決議的話,我跟穎孟會退黨,那其實這樣報導,是壓垮我們最後一根稻草。」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抹黑的新聞,來逼迫我們退黨的內容,那我想我們應該感受得很明確,就是這個黨希望我們離開。」

圖/TVBS

說是被放話新聞給逼走的,既然都要這麼走,那很多話也就不保留了。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原本紀律委員會還被討論說,要要求所有的紀律委員,都要簽署保密協議而且還要簽本票,調查徐永明前主席,聽取他的說明有這麼困難嗎?」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為什麼一個領有政黨補助款,也長期有黨費跟政治獻金收入的政黨,財務狀況到底在規劃上面,出了什麼樣的問題,以致於竟然會出現這麼大的漏洞,出現這麼大的醜聞。」

圖/TVBS

直接點出黨內不合理之處,更在離開前給曾經最愛,如今卻身陷貪汙風暴的時代力量一個忠告。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就算這個被調查的人,他已經在調查期間中途退黨,但是調查程序依舊要繼續進行。」

 
這句話顯然黨中央是沒聽進去,時代力量發出聲明說,既然徐永明已經退黨,就不是黨員了,都還沒展開的調查程序,也就通通不用查了,決策委員也因為這件事將全面改選,這樣的聲明聽在退黨她們的耳裡,恐怕只會慶幸自己,早已道不同不相為謀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時代力量#林穎孟#黃郁芬#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2727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