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涉貪!徐巧芯槓台派粉專 遭直播回擊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20:11

立委涉貪,知名台派粉專《只是堵藍》,有小編發文,「理念相同,貪污也沒關係」,就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怒嗆,原來是顏色對了貪汙都沒關係,《只是堵藍》更罕見開直播澄清,是其中之一的小編個人意見,也怒嗆徐巧芯怎麼不批評國民黨,雙方因此槓上。

圖/TVBS

 
粉專《只是堵藍》小編:「所以徐巧芯,你們國民黨也不敢譴責。」

直接點名,開嗆的對象,就是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這個戴著紅色面具的男子,是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的小編之一,只見徐巧芯也跟著直播在下方留言,隔空開戰。

圖/TVBS

粉專《就是堵藍》小編:「可以留言啊對啊,我歡迎你來留言啊,每一個小編,都可以講自己想說的話,我們不像你們國民黨的粉專,還是柯文哲的粉專只能講一種話而已。」
 

那倒底為何和徐巧芯結下樑子,原來就是這個留言。

只要能打退共產黨,讓人民安居樂業、守住疫情、處理黨產,這種人貪汙我都可以接受,留言的人是粉專其中之一的「框金編」,讓徐巧芯臉書上大酸,雖然這個粉專本來就沒什麼參考價值,但現在才知道理念是,顏色對了,貪污也沒關係。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你可以接受我不能接受,也讓大家知道說,這個粉絲頁是只要顏色對了,貪汙都可以接受,然後他看到我的PO文之後,又跑去寫了一篇說他要罵蘇震清,然後講了一大堆,又做圖說我不敢講國民黨的。」

回擊粉專嗆的「不敢批評自己人」,相隔一天,徐巧芯依舊爆氣,而事後雙方都在臉書PO文,強調涉貪不分黨派都必須被譴責,一來一往,互不相讓,《只是堵藍》這個粉專,在2012年創立,立場傾向台派,對國民黨和民眾黨頗有指教,而且發文頻率之高,幾乎每兩三個小時,就會有新貼文。

只是堵藍小編(2019.9.16):「在堵藍的小編群裡面,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是所謂的專職,包括我自己因為我自己本身是農夫。」

粉專小編數多達60人,還三班輪替,等於24小時都在運作,難怪能精準掌握政壇脈動,而這回和徐巧芯對槓,也難得讓小編浮出水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涉貪#立委#國民黨#粉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67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