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朱爭黨魁大位? 朱:永遠跟侯是好夥伴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9:05

新北市長侯友宜確定在8月1日星期六,到高雄幫李眉蓁輔選,現在外界解讀,侯友宜可能在未來會是朱立倫的強勁對手,對此,朱立倫強調,他跟侯市長永遠都會好夥伴、好朋友。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要不要拉李眉蓁一把,會拉的有點吃力嗎,下禮拜去在回答。」

他的似乎有點吃力,是否跟高雄選情一樣,有點難拉。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vs.記者:「才拉幾下,應該不會有感覺吧。」

 
要多拉幾下才有用,不過,朱立倫高雄輔選卻剛好跟侯友宜錯開了。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會利用禮拜六在晚上,我比較有空的時間南下,給李眉蓁候選人加油打氣,希望她認真努力。」

侯友宜這周六去朱立倫8月6日高雄輔選,一前一後,兩人好久沒同台,難到是怕變對手嗎?外界解讀侯友宜有意更上層樓,箭指主席或2024。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侯市長跟我一直都是並肩作戰的好夥伴,未來我們也是並肩作戰的好夥伴,侯市長也說我們是好朋友,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強調兩人同一陣線,但時間還久,難保好友不會變對手,為了凸顯和江主席不一樣,朱立倫廢考監議題他講的明確。

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沒有要廢考監,我再講清楚一點,我們是保考監權、廢考監院,而是不是要保有跟行政、立法、司法一樣同等級的,這樣的憲政機關,而可以把他做一個整併,或成為另一個層級的獨立機關,都可以考慮的。」

 
朱立倫和侯友宜是同一陣營,還是開戰各自拚,恐怕朱立倫也很憂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侯友宜#朱立倫#李眉蓁#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40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