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劍指2024總統? 侯友宜:誰說一定要連任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3:47

這是鬆口下一步了嗎?新北市長侯友宜被外界視為藍營2024熱門人選,他在接受專訪時提到,說下一步「不一定連任」,那是考慮更上一層樓選總統嗎?對此侯友宜避談,強調現階段先做好事,不考慮政治問題。

圖/TVBS

 
例行會議,侯友宜坐鎮新北市府,但未來還會繼續看到嗎?因為他接受專訪,談到下一步,侯市長說「不一定連任」,那這是鬆口可能劍指2024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你如果一直想要連任 ,你一定有選票壓力,切記事情做好才最重要 ,完全不要去考慮政治的問題。」 

沒有正面回,那如果是循韓粉擁戴韓國瑜模式,侯粉也出征喊選總統呢?

 
新北市長侯友宜:「市民的支持不管是我的支持者 ,或是我的反對者,我都非常感恩,因為只要為了新北市好,我都會全力以赴。」

圖/TVBS

這意思是,如果要更進一步新北市民也支持,那就可以考慮嗎?不過倒是人口數據先給了一劑強心針,因為移入新北的人口數,新北市統計,2018年朱立倫時期從北市搬到新北的人4萬多人,2019年侯友宜任內增加到5萬4000人,桃園到新北的也增加超過千人,難怪侯市長會說,越來越多人「用腳投票」遷居新北。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正在崛起 ,是隨著軌道建設都市更新 。」

確實現在人口移動頻繁,尤其首都台北市,出現「脫北潮」,根據內政部統計,北市人口外移轉往新北、桃園為大宗,2019年由台北遷到新北達4萬多人,到桃園8千人,北市出現史上最嚴重的人口外流潮,看來地方父母官能不能留得住人,也成了成績單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侯友宜#新北市長#都市更新#熱門人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70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