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選戰!陳其邁打總統牌 李眉蓁婆婆溫情攻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20:27

周日拚選戰,民進黨的陳其邁找來總統蔡英文站台,在百工百業力挺大會,蔡總統力讚陳其邁改變了,變得更優秀,要大家全力支持,國民黨的李眉蓁則是出席新女力後援會,她的婆婆首度出面助選,提及李眉蓁忌諱的話題,那就是流產,她說,李眉蓁不忍讓她傷心,不給看到流淚的樣子,讓李眉蓁當場掉淚。

圖/TVBS

 
李眉蓁婆婆:「6個月後她流產了,2天之後我跟親家母到醫院看她,她把頭轉身,她是一個多麼溫暖的女兒跟媳婦,因為她不願意2個媽媽看到她的傷心。」

新女力後援會成立,李眉蓁婆婆頭一次為她站台,公開兩家人避談的忌諱話題,讓李眉蓁忍不住掉淚,李眉蓁另闢戰場,對於論文風波持續延燒,不予回應。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影響到一些黨員同志也被檢驗,有什麼看法?論文的事情我就希望到此為止,所以就不回應。」

 
民進黨高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能夠把論文的事情說明清楚之後能夠趕快把她的政見,應該她的智庫也幫她準備好了,要加快她的腳步嘛,所以要再跟她加油!」

圖/TVBS

一早兩人選戰開打來首度同台,陳其邁儘管主動上前握手,展現風度,離去還為她加油,說是期盼早日見到李眉蓁的政策,下午陳其邁則是與總統蔡英文同台,參與百工百業力挺大會!

總統蔡英文:「政治人物最怕的就是在一個很會講話的人後面講話,我從來都不怕在其邁後面講話,雖然我不太會講話,可是我今天真的有點害怕了!」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這一次就證實說連總統都來替他助選,那相信國家隊都已經進入他的總部了,至於韓國瑜市長呢,我們還是持續跟他聯絡,因為還沒敲到正確的時間。」

周日拚選戰,陳其邁打總統牌,李眉蓁則是婆婆出征,打親情攻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眉蓁#民進黨#陳其邁#選戰#論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46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