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同台!陳其邁、李眉蓁握手打氣 暗自較勁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13:30

周日拚選戰,國民黨的李眉蓁跟民進黨的陳其邁,一大早7點就抵達白砂崙萬福宮,參加請新王儀式,兩人選戰開跑來頭一次同台,他們先禮後兵,握手打招呼後暗自較勁,李眉蓁說爸爸是北砂崙人,行程早就排定了;陳其邁表示,這是茄定區的地方大事,受邀就趕來了。

圖/TVBS

 
周日拚選戰,李眉蓁與陳其邁一大早不約而同抵達白砂崙萬福宮,參加請新王儀式,選戰開跑來首度同台,碰面了,雙方握手展現風度。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選戰以來首度同框?好像是吔!選舉還是要努力勤跑基層。」」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好像其實還蠻很溫和的?是互相激勵嗎?對!互相加油!」

 
只是,檯面上握手展現君子風度,被問及為何選上同樣的行程,仍然暗自較勁。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本來就是我們的行程,而且我們這裡的人,對對對,我爸爸他們是北砂崙這裡的人,所以我們早就有安排好了。」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邀約我就馬上就答應,就來了。」

萬福宮睽違18年後的王船醮大典是地方上的大事,陳其邁跟李眉蓁紛紛利用空檔,分頭拉選票!

民眾vs.陳其邁:「加油!加油!」

圖/TVBS

陳其邁才拜完票,李眉蓁緊跟著來請託,兩人一前一後都來握手,選民還真有點尷尬!

 
遶境隊伍準備前進了,兩人手中持香,併排站一起,還好主任委員夾在兩人中間,負責解說,一路上,陳其邁與李眉蓁兩人分別與主委交談,不再有任何的互動!而陳其邁先行離開前,特地向李眉蓁致意,說了聲加油!

選戰剩下最後20天了,臉書粉絲專頁「聲量看政治」發文指出,依據9項聲量工具32天來的綜合評比,陳其邁47%,僅贏李眉蓁5%,但影響補選聲量的重要因素,包含柯文哲批評陳其邁「票投陳其邁就是懲罰自己」,讓陳其邁的聲量飆高;其次是李眉蓁MV與論文抄襲事件,卻是讓李眉蓁的負面聲量飆到最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眉蓁#陳其邁#補選#論文#同台#萬福宮#王船醮大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3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