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補選三腳督! 「藍綠白」三主席皆現身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9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9 22:15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只剩不到一個月,藍綠白三黨主席都在高雄,是否暗中較勁,柯文哲輕描淡寫,但他陪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參訪永齡農場,談到韓國瑜可能幫藍營李眉蓁輔選,柯文哲認為不能低估韓國瑜的影響力,倒是提到蔡總統說要重新找回高雄的光榮感,柯文哲又開酸。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覺得品牌選永齡比較好),(還是選鴻海比較好?)。」

反問對方怎樣才能獲得最大效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黨內候選人吳益政,來參訪永齡農場,創辦人郭台銘人沒來,但心還是跟柯文哲同在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補選那是...唉唷...,不要老是東扯西扯。」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眾)吳益政:「對一個候選人希望爭取每一張選票,然後每一個願意幫忙的,當然願意(爭取支持)啊。」

顯然吳益政,很想獲得郭台銘加持,因為藍綠對手輔選大軍壓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趁全代會前,先到高雄跟憲兵搏感情,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跟李眉蓁去爬柴山,三位黨主席動作頻頻,暗中較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vs.記者:「補選還是有政黨動員這很正常,(蔡主席說最後一個任務就是要),(贏回高雄要找回高雄的光榮感?),這就是以前沒有光榮,現在才去贏回來這很正常啊。」

圖/TVBS

柯文哲不怕得罪綠營支持者,瞄準的恐怕是藍營,一旦國民黨縣市首長出動,輪番來拉抬李眉蓁。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vs.工作人員:「趴在地上趴在地板OK。」

看李眉蓁不顧滾燙柏油,不只虔誠祈求神明庇佑,說不定也能請得動,眾所矚目的韓國瑜歸隊輔選,吳益政壓力勢必更大。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所以還沒有確定),(韓市長會不會來幫忙?),我們都會安排,因為其實包括韓市長,包括其他14個縣市的首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韓國瑜現在聲量還很高,比我還高,所以他還是有一個很強的同溫層,不要低估韓國瑜的作戰力量。」

柯文哲尊韓打綠,背後盤算,直搗國民黨而來。

民眾黨出席柯文哲:「結果我那個毒舌派的毛病,又開始發作了怎麼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高雄#補選#李眉蓁#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1495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