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殉職副駕駛高嘉隆 從小夢想「當軍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13:52

殉職的上尉高嘉隆,是花蓮瑞穗人,從小跟著父母搬到汐止,有空的時候都會到天主堂去做彌撒,教友們聽到噩耗都感到相當不捨,高嘉隆是陸官104年班,航訓66期畢業,女友交往了好幾年,最近也在規劃兩人的婚事,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他的二阿姨說,高嘉隆從小就很懂事,是很孝順的小孩,經常黏著她,高中開始就夢想要當軍人,談到寶貝姪子不幸殉職,忍不住痛哭。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橘色制服、帶著墨鏡,手中抱著安全帽,帥氣側著身子,坐在直升機上的模樣,他是高嘉隆,這樣的場景如今再也看不到了。

殉職上尉高嘉隆二阿姨李金英:「他小時後夢想本來就是想要當軍人,到6點的時候我女兒就打來,一直哭一直哭。」

高嘉隆是花蓮瑞穗人,小時候跟著爸媽搬到汐止,陸官104年班,航訓66期畢業,飛行時數250小時,從高中開始就夢想要考空軍,跟女友交往多年,最近都已經開始規劃要結婚了,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殉職上尉高嘉隆二阿姨李金英:「因為小朋友真的是很孝順,又很乖,又很自愛,什麼事都不讓他父母親擔心,他們兄弟都會跟我女兒他們,有好的有壞的,都會跟我女兒這樣分享,我女兒都會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弟弟。」

圖/TVBS

照片最左邊就是殉職的上尉高嘉隆,中間是他的表姐,兩人從小就玩在一起,感情好到就像是親姐弟,右邊的則是高嘉隆的弟弟,同樣選擇從軍擔任志願役。

白色外觀西式建築,這裡是新北汐止聖方濟天主堂,高嘉隆從小有空,都要到這裡來做彌撒。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教友黃先生:「跟他們一堆阿姨,一堆教友,在我的店門口,大家聊天嘻嘻哈哈。」

不敢相信,高嘉隆經常跟教友來到他的店裡,年紀輕輕生命就走到盡頭,天主堂人員也PO出高嘉隆穿上軍服神氣的模樣,表示哀悼,天主堂的教友跟神職人員也到了靈堂前哀悼,為了不波及到民眾,第一時間選擇避開民宅犧牲自己,雖然滿滿的不捨,但帥氣的身影,會永遠留在親友心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光#殉職#副駕駛#高嘉隆#夢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95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