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高嘉隆 結果共8筆

  • 不捨!殉職飛官追晉官階 總統親頒褒揚令

    兩名飛官簡任專、高嘉隆,日前操演殉職,30日早上,陸軍在桃園601旅舉行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國防部長嚴德發也都出席。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現場也舉行追晉儀式,兩人晉升中校、少校。簡任專和高嘉隆的親友、同袍,一起陪兩人走最後一程。
    2020/07/30 13:42
  • 航特部殉職飛官公祭 蔡英文親頒褒揚令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出席「陸軍航特部英勇殉職飛官聯合公奠」,並以三軍統帥身分頒贈褒揚令,蔡總統除向簡任專與高嘉隆的忠烈英靈致祭,也逐一向遺眷慰問致意,場面備極哀榮。
    2020/07/30 13:11
  • 軍方稱「重落地」畫面曝光 前飛官:應是墜毀

    殉職的少校簡任專和上尉高嘉隆,靈堂在桃園開放弔唁,不少親友家屬都前來追思,另外近日曝光失事當下的影片,明顯可見直升機短短2秒就從空中急墜地,接著爆炸瞬間起火,前飛官看了畫面也認為,這和軍方所說重落地有很大的出入。
    2020/07/18 13:29
  • 「不要調皮!快回家」 高嘉隆弟傾吐思念

    本來都已經結束演習要回桃園,甚至跟家人約好,周末要聚餐吃飯,偏偏一起意外,讓家屬一時間難以接受,副駕駛高嘉隆上尉的阿嬤,趕到靈堂時,情緒激動到無法行走,還得要靠人攙扶,其時高嘉隆從高中開始,就想要當軍人,受訓後在航特部駕駛戰搜直升機,更是他的志願,弟弟不捨的在臉書上換上高嘉隆的帥氣照片,還要他不要調皮了,快點回家。
    2020/07/17 18:45
  • 迴轉護民宅!主旋翼轉速低 直升機墜毀

    結束漢光演習要回到桃園基地,卻發生意外,由陸軍航空特戰部601旅的正駕駛簡任專少校,以及副駕駛高嘉隆上尉,昨天下午3點25分才剛剛起飛後,2分鐘就發現主旋翼轉速過低,緊急喊出要迫降後,因為當時已經飛出基地,下方全是民宅,至少500戶,如果第一時間緊急迫降,雖然可能有活命機會,但起降得至少要75X75公尺大的空地,空間不夠,直接重摔恐怕會造成更大傷亡。
    2020/07/17 14:47
  • 原本今年要結婚…飛官高嘉隆殉職 十年女友見焦屍哭斷腸

    航特部所屬的一架OH-58D戰搜直升機,昨(16)日下午不幸發生墜機意外,導致正駕駛簡任專少校、以及副駕駛高嘉隆上尉殉職身亡,令外界備感不捨。據了解,高嘉隆是一名虔誠的教徒,與交往10年的女友論及婚嫁,原本已打算在今年結婚,怎料一場意外硬生生地將他們拆散,讓女友難以接受。
    2020/07/17 14:35
  • 殉職副駕駛高嘉隆 從小夢想「當軍人」

    殉職的上尉高嘉隆,是花蓮瑞穗人,從小跟著父母搬到汐止,有空的時候都會到天主堂去做彌撒,教友們聽到噩耗都感到相當不捨,高嘉隆是陸官104年班,航訓66期畢業,女友交往了好幾年,最近也在規劃兩人的婚事,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他的二阿姨說,高嘉隆從小就很懂事,是很孝順的小孩,經常黏著她,高中開始就夢想要當軍人,談到寶貝姪子不幸殉職,忍不住痛哭。
    2020/07/17 13:52
  • 墜機畫面曝光!OH-58D直升機墜地後隨即起火

    陸軍航特部601旅一架OH-58D戰搜直升機,昨天下午發生墜機意外,造成少校正駕駛簡任專、上尉副駕駛高嘉隆傷重不治。軍方指出直升機起飛約2分鐘後,機組員就回報旋翼轉速過低,照程序應立即迫降,但當時飛機位在民宅上方,駕駛員為避免民眾傷亡,才選擇左轉飛回基地,接著便墜落地面,相隔一天後墜機瞬間畫面曝光。
    2020/07/17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