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江、朱」站兩旁 李眉蓁掃街喊「選人不選黨」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13:32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的李眉蓁要搶年輕選票,國民黨的這塊招牌能不能加分呢?綠營揪出,李眉蓁車隊掃街拜票,前後任黨主席江啟臣、朱立倫一起陪同,結果宣傳車上的麥克風手高喊「選人不選黨」,酸李眉蓁在切割國民黨,李眉蓁強調自己沒說過這句話。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共同支持我們團結一致,支持我們高雄的女兒。」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是朱立倫今天陪同李眉蓁,高雄在地的女兒。」

15日抽完號次,兩位前後任黨主席穿雨衣,儘管下雨也要陪李眉蓁車隊掃街,還要當麥克風手,只是沒多久,宣傳車傳來這一段話。

 
聲源李眉蓁團隊人員:「共同打拚選人不選黨選人不選黨選人不選黨支持三號李眉蓁絕對最妥當。」

選人不選黨這句話,就在江啟臣和朱立倫面前,網友po影片後製,李眉蓁身旁站著前後任主席,冒出選人不選黨,被解讀在切割國民黨。

圖/TVBS

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民)陳其邁:「麥克風手她是情急之下,覺得可能這樣對候選人比較有利,江主席跟朱主席在上面,大概情何以堪,兩個主席都下來了,叫人家不要選黨要選人,我想可能他們(江、朱)的心中滋味不是很好受吧。」

陳其邁替江朱兩人抱屈,拚市長補選,到底提自家政黨是加分還是減分,拜票宣傳車的一段話,成了藍綠攻防焦點。

圖/TVBS

高市長補選候選人(國)李眉蓁:「(你們團隊昨天拜票時提到選人不選黨)請你們拿出證據來,我什麼時候有講。」

李眉蓁氣噗噗要證據,自己沒講過選人不選黨,似乎還沒搞清楚,不是從她口中講的,而是宣傳車上大放送。

 
李眉蓁團隊人員:「共同打拚選人不選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補選#李眉蓁#陳其邁#江啟臣#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48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