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眉蓁喊陳其邁叔叔! 蘇酸「年紀小卻迂腐」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吳東祐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13:07

高雄市長補選,4日國民黨李眉蓁,說自己都可以叫陳其邁叔叔,陳其邁還在裝年輕,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幫李眉蓁緩頰,說都要尊重長輩,鼓勵李眉蓁一步一腳印,好好經營地方,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說年不年輕,取決於腦袋裡面的想法。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里長:「(有比較小間啦),蓋的比較小間哦,這不是我的責任啦,這在地議員沒盡責啦,誰,我不要講啦。」

致詞到一半,里長直接和新北大家長侯友宜,隔空抬槓,和基層都好麻吉,參加活動中心揭牌典禮,侯友宜高人氣不在話下,雖然沒在高雄補選的競選團隊裡,那要不要給同黨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一點建議。

新北市長侯友宜:「做自己好好的加油,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這才是最重要的選舉方式,不要把得失心放的太重,全力以赴認真努力,打拚認真為市民。」

 
要李眉蓁繼續加油,腳踏實地,會不會跟李眉蓁的年齡說,有關係?前一天41歲的李眉蓁,大酸55歲的民進黨對手陳其邁,已經是叔叔,還裝年輕,讓侯友宜只能趕緊幫忙緩頰。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候選人尊稱對方是長輩也好,是朋友也好,這都是一個禮貌性的稱呼,我們都尊重吧。」

李眉蓁用年齡做文章,侯友宜用尊重兩字,低調帶過,但民進黨可沒打算輕輕放下,行政院長蘇貞昌逮到機會,隔空開酸!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年輕年老有時候不是只看日曆上的年紀,而是看您頭腦裡面的想法,你的思想你的熱情,像我常常都被我女兒巧慧說我還很年輕,有時候很年紀小的人,卻想法很迂腐,還死抱著共產黨那一套。」

高雄市長補選,看來不單單只是三人戰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眉蓁#侯友宜#年齡#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984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