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酸「被淘汰」 總統讚聲陳其邁失敗不可恥

記者 李作珩 李鼎強 / 攝影 張智鈞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8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8 20:52

高雄市長補選開打,總統在臉書分享陳其邁貼文,替他讚聲,說人失敗不可恥,會跟陳其邁一起努力贏回高雄市民對民進黨信任,只是總統一連PO了三篇黨務文章,不禁令人好奇究竟管理總統臉書的是誰?總統府強調,沒有使用公務資源經營臉書。

圖/TVBS

 
露出白皙雙腿,你沒看錯坐在輪胎上頭,順著水流往下滑的就是陳其邁,拚選戰撩落去大玩水圳漂流,2018選舉落敗後,陳其邁身段放很軟,也難怪總統來讚聲!

臉書分享陳其邁貼文,還舉自己當例子,說一次的失敗大家並沒有離開,反而加倍團結合作,2020年大選,感謝高雄市民重新給予肯定,再提到陳其邁的改變和成長有目共睹,行政院的歷練也對陳其邁更加分了,這一次會跟陳其邁共同努力,贏回高雄市民對民進黨執政的肯定,畢竟日前柯文哲才大酸陳其邁是「被淘汰的人」。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唉呦,我跟你講,你等督麥的時候,我們再統一回答。」
 

但確實這篇文,藍營也質疑,總統到底是用甚麼身分,在談論高雄補選?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現在蔡英文到底是用總統身分,在幫陳其邁拉票,還是用黨主席身分在幫陳其邁拉票,我們希望這次高雄市長的補選,能夠公平公正。」

圖/TVBS

尤其總統一連三篇文,都是跟民進黨黨務有關,也讓人好奇是誰在幫忙管理總統臉書?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其實總統這個臉書帳號,在他沒有擔任公職時候就已經開始使用,它也不是屬於總統府的公務,也沒有用公家資源做維護。」

府方強調,總統沒有使用公務資源經營臉書,總統府採購記錄得很清楚,其實總統避免被說不中立,520後也特別在LINE設立新群組,不想看政治的可以追蹤「中華民國總統府」帳號,至於帳號分別由誰付費,相關人士透露,當然府黨分離,各付各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35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