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邁邁、農農親密稱呼 吳怡農擔任競總顧問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1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1 20:26

陳其邁的競選團隊,22日將正式公布,吳怡農出任競選顧問,負責國際外交與青年政策,至於發言人則是目前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發言人廖泰祥,他曾擔任過蔡總統競辦發言人,這次人事似乎都偏年輕,也凸顯民進黨積極培養下一代,至於民進黨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則是擔任競選總幹事,卻被挺罷韓的基進黨影射,是親中政客。

圖/TVBS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我們今天不會讓他再哭了,全國都會看都會關心說他這次會選得怎麼樣,可是他還是選擇回來。」

說好不讓陳其邁再落淚,高雄補選這一仗,吳怡農挺到底,兩人首度在高雄同框,感情你儂我儂。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vs.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在邁邁身上可以叫你邁邁嗎,我可以叫你農農嗎,哈哈哈哈,這只有在台上可以發生的事。」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這次請農農,幫我們高雄市,來規劃我們的城市外交跟國際接軌。」

圖/TVBS

陳其邁大讚,吳怡農有想法,邀他出任競選總部,國際外交暨青年事務顧問,他有全國知名度,政策論述能力強,輔選大將非他莫屬,也是民進黨積極培養的政治明星。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堅定罷韓。」

吳怡農最近一次到高雄,是6月初上街挺罷韓,再來就是21日替陳其邁助陣,高人氣的他,在幕後連自家人也不放過合照機會。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vs.記者:「輔選團隊都底定了嗎,我們在禮拜一會正式對外宣佈。」

圖/TVBS

人事周一正式公布,但其實都已到位,吳怡農擔任競選顧問,負責國際外交與青年政策,鮮少在高雄露面,也曾擔任過蔡英文競辦發言人廖泰翔,這次則擔任陳其邁競選發言人,立委趙天麟,擔任總幹事,前代理市長許立明,則是出任主委一職。

 
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有一位他是過去曾經提過,要讓高雄跟深圳來辦雙城論壇的一個政治人物,在裡面擔任重要的輔選角色,我們要提醒陳副院長不要重蹈覆轍。」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支持交流我們希望城市交流,不要建立在一中原則,跟九二共識之上。」

被挺罷韓基進黨影射,是親中政客,趙天麟回應,支持城市交流,不代表就不捍衛台灣主權,擔任輔選重責,團隊目標一致,就是勝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其邁#罷韓#吳怡農#基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3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