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霸凌笑太娘!男學生報復大姐頭不成 失控亂砍女童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劉姓男高中生隨機持刀攻擊10歲女童。(圖/TVBS)
劉姓男高中生隨機持刀攻擊10歲女童。(圖/TVBS)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6歲劉姓男高中生,昨天(11日)持刀從10歲女童背後狂砍,導致女童背部明顯刀傷,傷及肺部還有肺水腫情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劉生到案後表示,他被班上一名女同學長期霸凌,懷恨在心,才會決定拿刀跟對方理論,怎料到了教室卻找不到人,於是隨機選定一名國小學童下手,稱當下自己腦袋一片空白,不清楚為何要殺人。

昨日上午7時許,該名劉姓男高中生持30公分水果刀攻擊一名10歲女童,導致女童背部遭刺3刀,最長12公分,傷及肺部且有積水情形,被緊急送醫治療,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據悉,劉生過去就讀同一所學校的國中部,畢業後直升高中部,對校園動線十分熟悉,他性格內向,在學校輔導室紀錄中沒有異常,也沒有相關就醫紀錄。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劉生到案後沉默不語,隨後透露他從國小開始就感覺有人經常在背後講他壞話,讓他內心飽受壓力,此外高中班上還有一名女同學不斷霸凌他,不僅嘲諷他「沒雞雞、娘娘腔」,還慫恿其他同學對他進行「阿魯巴」,讓他心生怨恨,決定拿刀找對方理論談判。怎料到了教室卻找不到女同學,劉生情緒失控,直接翻牆到旁邊的同校國小部,隨機持刀攻擊年僅10歲的女童,從而引發了這起事件。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淡水#霸凌#娘娘腔#砍人#校園#女童#高中#阿魯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560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