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精靈變身「北流」董座 黃韻玲議會備詢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9:24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任董事長,也是知名音樂人黃韻玲,今天(11日)首度以董事長的身分,在台北市議會備詢,一上台有點小緊張,不知該往哪裡站,市長柯文哲才揮了手請她往前一點,整個質詢過程大約5分鐘,事後她只給自己打了60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北流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往前,往前啊。」

市長柯文哲提醒往前站一點,黃韻玲顯得生疏,有點不知所措。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叫你黃董事長很不習慣,叫小玲老師比較習慣,我們大家都知道您是非常資深的,音樂製作人。」

 
她是知名歌手也是選秀節目常出現的評審黃韻玲,今年2月出任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任董事長,11日正是她的備詢處女秀。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vs.北流中心董事長黃韻玲:「您知道從(北流中心)走到最近的昆陽站,大概要多久嗎,大概要七分鐘的時間,我的了解是差不多至少要10分鐘左右,汽機車停車格位有多少格,目前是200多個,好像應該,我調來的資料是700個。」

圖/TVBS

議員馬上隨堂抽考考,黃韻玲資料有點記錯,被議員小糾正了一下,但整場備詢大約五分鐘,都還算順利。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vs.北流中心董事長黃韻玲:「現在開幕的時間有確定了嗎,目前我們在八月份會有一個滿載測試,9月5日會有一個開館。」

記者莊鎧毓:「記者後方的建築物,就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耗時了15年斥資60億元,終於有望在九月正式開幕。」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分成北南兩大基地,北基地去年2月已經完工,可容納5000人以上的表演廳,每年約能舉辦30至40場演出。

北流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它反而也會讓你找到一些,跟以前不一樣的唱法。」
 

圖/TVBS

之前常在選受節目替選手打分數,首次備詢黃韻玲也給自己評了分。

北流中心董事長黃韻玲:「這次質詢打幾分,第一次上來,及格就好了,有60分啦,60分可以嗎。」

不管對選手還是對自己都很嚴格,外界也很期待,昔日歌手能否給北流中心,一個不一樣的面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韻玲#備詢#北流中心#董事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2

0.1072

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