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道集會活動照辦 路權申請人:此刻起我不是韓粉


發佈時間:2020/06/1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13:07
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圖/中央社)
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圖/中央社)

有挺韓團體預訂13日到台北凱道集會,申請到路權的民主監督聯盟總召集人黃正忠今天說,此刻起他不是韓粉,是中華民國派、台灣魂,也沒要聲援韓國瑜,13日活動仍會辦。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韓家軍鐵粉聯盟」8日在臉書發文,為追悼墜樓身亡的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及還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道,呼籲韓粉勇敢站出來,並提及會申請13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集會,訴求替天行道。

 

已申請到凱道13日路權及集會的黃正忠等人今天在台北賓館前開記者會,他們接受媒體聯訪前先喊出「假民主、真鬥爭、反貪腐、爭公道、下架政客立委、有樣學樣、白衫軍上凱道」等口號。

黃正忠接受聯訪時說,韓國瑜及杏仁哥呼籲大家冷靜、不要上凱道,他奉勸韓國瑜不要拋棄台灣人民,應勇敢站出來,不要臨陣脫逃。

黃正忠被問到韓國瑜是否派人勸退不要辦活動時表示,韓國瑜旁邊的人前晚有告知他,「呼籲大家沉澱,希望不要辦13日活動」,但他回應絕不退縮。當天活動從下午1時開始,沒提供水或便當,會設舞台讓民眾或代表發言,並有哀悼儀式,預定晚上10時結束。
 

黃正忠說,他不是韓粉,是中華民國派、台灣魂,且原本13日活動不是由他發起,他發現有許多團體可能要發言卻沒申請合法路權,才向台北市政府申請,但活動僅核准13日,14日活動未過關,但會照常舉辦。

他被問及13日活動會穿白衣是否要聲援韓國瑜。黃正忠表示,從此刻起,他不是韓粉,是中華民國民眾、台灣魂,沒要聲援韓國瑜,訴求是提出罷免不適任立委、議員,也呼籲韓國瑜等人不要講話,應讓中華民國派講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凱道#路權#韓粉#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44

0.1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