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排蔡英文吃蚵仔煎! 林右昌遭疑影射「罷柯」喊無辜


發佈時間:2020/06/10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0: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請總統蔡英文到基隆廟口夜市品嘗小吃,但遭外界解讀安排吃蚵仔煎是影射罷免台北市長柯文哲,林右昌今天說,總統和食物都很無辜,不要有太多政治聯想。

林右昌下午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蚵仔煎是自己安排蔡總統前往品嘗,因為他覺得這家碳燒蚵仔煎是全台灣最好吃的,不只做法特別,又剛好在廟口對面,所以特別推薦給蔡總統。

 

他也提到,總統除品嘗蚵仔煎,也吃了蚵仔湯、營養三明治、酒釀湯圓和愛玉等,希望大家不要有太多的政治聯想,「蔡總統跟美食都很無辜」。振興才是目前首要工作,基隆有很多美食,如果柯文哲有空,也非常歡迎,「我帶他去吃泡泡冰」。

另外,針對柯文哲指五星級縣市長「坐牢的坐牢、欠債的欠債」,還曾說全台灣沒有一個縣市首長工作時間比他長。林右昌表示,沒什麼好比較,每個縣市長都是民選,要對選民負責,一天上班幾小時不重要,能不能拿出成績,得到市民的肯定認同,才是最重要。

林右昌強調,基隆市這幾年的進步有目共睹,負債也從他上任之初的新台幣124億元,現在剩不到80億元。「有錢人還錢不難,但沒有錢還要邊推動建設邊還債、減債就很困難」,至少基隆市做到了,跟別人比較的意義不大,最重要還是把市民託付的責任做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右昌#蔡英文#蚵仔煎#罷柯#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564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