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市長補選 國民黨最快下週推出人選


發佈時間:2020/06/1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8:00
國民黨。(圖/TVBS)
國民黨。(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將進行市長補選。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天轉述說,黨主席江啟臣在中常會中強調,補選人選將會在最快時間推出。黨內人士指出,人選牽涉選戰策略,最快下週出爐。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移師高雄舉行,韓國瑜也親自出席,並在發表談話後,改至鳳山行政中心與國民黨立委會面。

 

王育敏在中常會後轉述表示,國民黨中常會今天到高雄舉辦,一方面是要提振黨員士氣,另一方面是要傾聽地方的心聲和意見,有許多黨代表和中常委在會中發言,關心接下來市長補選人選。

王育敏說,江啟臣回應說,黨中央一定會在最快時間推出人選,繼續在高雄扎根。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受訪時也表示,人選正在徵詢中,對象不只5人,主要以能勝選者為考量。
 

黨內人士表示,在人選方面,國民黨一定會傾聽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韓國瑜等在地人的意見,不過,最終還是要由黨中央做綜合性的評估,決定人選。

黨內人士指出,中選會12日將公告罷免結果,以及補選時間,補選的時間點到底落在9月,還是會更早,牽動國民黨的人選布局。

黨內人士說,若還有3個月可以準備,國民黨可能就傾向培養年輕、知名度比較不高的人選,但若時間很趕,恐怕就得找份量夠、知名度高的在地人上陣。

因此,黨內人士認為,人選的部分一定不會拖,在中選會公告後就會做決定,最快下週應該會有答案。

目前黨內被點名可投入補選的人選有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高雄市議員黃紹庭、黃柏霖、前立委林國正、黃昭順等人。

此外,韓國瑜下午與國民黨立委會面,與會人士轉述表示,主要是黨團來為韓國瑜加油打氣,彼此交換意見,韓國瑜並未提及下一步,也沒有談到補選人選。

與會人士說,韓國瑜是希望黨團能夠繼續幫忙高雄的建設,韓國瑜也認為,雙語教育非常重要,希望黨團幫忙推動,不只在高雄,全台都能普及。
 

談及國民黨的處境,與會人士轉述,韓國瑜認為,國民黨現在沒權、沒勢,的確處於劣勢,但國民黨有品牌、旗幟鮮明,還是有再起的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人選#高雄市長#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68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