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後一黨獨大? 柯批綠營:是一黨專政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20:43

遠見評鑑的五星縣市長沒有台北市長柯文哲,但他卻說沒關係,因為以前那些五星級的,也沒多高明「坐牢的坐牢、欠債的欠債」,還直言其中講的就是前高雄市長陳菊,而針對罷韓後是不是變成一黨獨大,柯文哲直言,已經是一黨專政,砲火猛攻綠營。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已經不止一黨獨大,已經到一黨專政的程度了。」

直批綠營跟獨裁沒兩樣,看罷韓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砲火瞄準民進黨,但民進黨議員也不是省油的燈!

北市議員(民)洪健益vs.台北市長柯文哲:「(五星首長)為甚麼沒有你柯文哲,唉呦這個不要緊啦,以前那些五星級的我看也沒多高明,坐牢的坐牢,欠債的欠債。」

 
圖/TVBS

議員的質疑柯文哲嗤之以鼻,但這說的到底是誰啊,難道是曾蟬聯五星縣長9連霸,一度因炒股案被判刑入獄的前花蓮縣長傅崐萁,還是曾連4年獲選五星縣長卻留下648億元債務的前苗栗縣長劉政鴻?

北市議員(國)王鴻薇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是在說陳菊嗎),(你腦子裡面一定是有某些人啊),(不然的話怎麼會),Oneofthem其中之一。」

在酸誰,柯文哲直言不諱,難道也是替自己先設下防火牆?因為罷韓後,柯文哲被點名有可能成為下波綠營攻擊對象,還喊話要大家忘了他吧!

北市議員(民)洪健益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感覺好像有被迫害妄想症),(民主進步黨下一個就是你),我們來回歸市政啦,(你太感覺自我良好了啦),(民主進步黨不會這麼無聊啦)。」

圖/TVBS

議員大酸難不成是被害妄想症,畢竟現在柯市長民調落後,但日前他才把新北市長侯友宜推出來當擋箭牌,難道是有得到甚麼情報嗎?

北市議員(民)阮昭雄vs.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要推薦別人五顆星的幹嘛,那很怪),我是引導網軍的方向,(所以你這訊息是哪邊來的),(可以透露一下),(幕僚跟你說的,網路上的風向),沒有啦。」

 
柯文哲四兩撥千金,避免成為箭靶,但偏偏有些話常常不小心就脫口而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五星#一黨專政#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700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