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團體衝刺催票 韓國瑜跑行程:專心市政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5:15

面對罷免案,罷韓團體日夜都有活動,白天掃街晚上遊行,要催出投票率,罷韓投票剩下不到一星期,傳出韓國瑜定調「五不做」,不公開談罷免案,也不會有反罷免動員、6月6日當天婉謝各方政壇好友來高雄,傳出黨魁江啟臣會南下坐鎮,但也被韓市長婉拒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冠肺炎我們怕它有沒有可能秋天冬天會不會重新再一次爆發,第二,天氣炎熱的登革熱,一樣是需要一張防疫的網。」

到藥局頒發感謝狀,罷韓投票倒數五天,韓國瑜市政行程緊湊,傳出黨魁江啟臣六月六日會坐鎮高雄挺韓市長,但韓國瑜婉拒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6月6日罷韓是不是婉拒江啟臣坐鎮高雄,可以回應一下,市政為重嗎,專心市政。」

 
韓國瑜回答的簡潔有力,凸顯他一心一意拚經濟防疫振興,但6月6日在即,他內心真的和外表一樣淡定嗎,親韓人士透露,韓國瑜定調不做這五件事,不提罷免案,不會動員反罷韓,婉謝但不阻止政壇好友到高雄,罷免結果出爐不會公開談話。

圖/TVBS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對於高雄的包括觀光,包括發展復甦有幫助的關懷,我們都感謝並且歡迎,至於政治上的揣測我們一樣不多做評論。」

對於迫在眉睫的罷韓投票,韓國瑜絕口不提,但卻有民眾在臉書上爆料,國瑜機器動得好厲害,接到電話呼籲66別出門投票,電話一查,來自國民黨楠梓區黨部。

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不同的立場各方各殊己見,希望過程都要平和理性,不要有刺激性的動作。」

罷韓團體:「6月6日這天我們共同投下這張,罷免韓國瑜市長,罷免一個說謊沒在上班,還會睡過頭的市長。」

圖/TVBS

罷韓團體沿街催票,白天有車隊掃街,六月一日起每晚八點,也有最後一哩路大遊行。

 
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用了整個市府的資源,甚至是包括了最近,連整個國民黨的資源都一起加進來,這是一場資源完全不對等的戰爭。」

投票倒數,罷韓團體衝刺,拚投票率,韓國瑜冷靜接招,決戰黃金周,氣氛詭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罷韓#投票#掃街#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65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