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被諷「輸越多、官越大」 蘇貞昌笑了:贏的滋味真好!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6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6 14:12
有與會者轉述蘇貞昌提到曾被藍營取笑「輸越多官越大」,讓他聽了很不是滋味。(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有與會者轉述蘇貞昌提到曾被藍營取笑「輸越多官越大」,讓他聽了很不是滋味。(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繼上周和首批民進黨立委餐敘後,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晚(25日)與民進黨中南部、東部立委餐敘。據報導,蘇貞昌致辭時提到自己2018年選新北市長慘敗,後來組閣時被藍營取笑「輸越多官越大」,讓他聽了很不是滋味。如今大選獲勝,讓他感受到「贏的滋味真的很好!」
 
據鏡週刊報導,蘇貞昌昨晚餐敘時回顧回鍋閣揆的心路歷程,他先是表示自己在新北市長選戰中慘敗後,謝票時原本以為輸這麼多票以後恐怕要「包起來」,後來總統蔡英文任命他組閣,藍營還譏笑他是「輸越多官越大」的敗選者聯盟,讓他聽了很不是滋味。

 
 
不過蘇貞昌表示,選舉輸了就輸了,行政院還是要咬緊牙關努力做,如今交出亮眼成績單,他表示不少國民黨立委質詢完後,都私下稱讚他和行政院團隊真的很厲害,蘇貞昌也坦言「贏的滋味真的很好」,勉勵立委和行政團隊要繼續團結贏下去。
 
陳其邁回憶起高雄市長敗選時謝票,透露當時「頭都抬不起來」。(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此外,下周六(6日)就是罷韓投票日,有與會者透露昨晚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上台致辭時,台下還有立委起鬨說「你快要離開了」、「發表畢業感言」,對此陳其邁苦笑回應,他也提到高雄市長敗選時去謝票,自己「頭都抬不起來」,後來到行政院後和蘇貞昌學到很多絕招,如今可以大聲對外說「有政府,會做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贏的滋味#陳其邁#餐敘#行政院#閣揆#輸越多官越大#敗選#高雄市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626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