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先綠營挺香港抗議!藍委:能助韓扭轉形象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3:51

國民黨在香港議題上表態力挺,有別以往遇到大陸問題,總是遊走灰色地帶的態度,國民黨立委就說,透過快速公開力挺香港,有幫助藍營和韓國瑜澄清過去形象,不過時代力量認為,韓國瑜本人不說清楚都沒用。

圖/TVBS

 
江啟臣臉書貼上這張圖,香港本色是自由,周日晚上國民黨搶先民進黨,表態挺香港抗議行動,藍營立委也跟著發文表態,國民黨醒了嗎?難得動作這麼快。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過去韓市長跟國民黨被少數媒體或政治人物誤導,這個部分我覺得可以有效來做一個釐清,做出快速的反應我覺得對國民黨也好,對韓市長也好我覺得都是正面的形象改變。」

圖/TVBS

希望淡化傾中標籤,似乎想透過挺香港,扭轉情勢,間接幫助韓國瑜拉回一點聲勢。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我們很樂見國民黨挺香港,因為我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訊號,這代表我們台灣內部不分朝野,這個東西會不會幫助到韓國瑜我不曉得,因為韓國瑜還是必須要很鄭重的親自說說看。」

民進黨立委認為國民黨挺沒有用,不過他也點出藍綠有共識大家很樂見,國民黨創造朝野合作氛圍,似乎奏效,不過時代力量不買單。

圖/TVBS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即便國民黨的黨中央出來這樣聲明,或許跟以往的定調不同,但不是韓市長本人的立場。」

時代力量最新民調,罷韓民調同意民眾高達56.4%,不同意28.9%,而在韓國瑜道歉後,同意上升57.4%,不同意也上升31.8%。」

罷韓方打出危機牌,挺韓藍營則是低調議題戰,希望在不對立前提下幫助韓國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國民黨#韓國瑜#罷韓#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61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