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開跑!基進黨最新民調 同意罷免54%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2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2 14:20

罷韓活動正式開跑,民調紛紛出爐!基進黨最新的調查結果,會去投票的達3成4,明顯減少了,不過,同意罷免韓國瑜的達5成4,一定會投票且同意的超過9成;另外,TVBS民調結果,45%同意罷免,比2個月前減少5個百分點。而高雄市府則是怒批網友亂PO舊的淹水照片企圖混淆視聽,已觸法。

圖/TVBS

 
罷韓活動正式開跑,基進黨公布最新民調,6月6日一定會去投票的占3成4,可能會的2成1,不會投票達33.8%,至於是否罷免韓國瑜,同意的達54.4%,反對的26.5%,一定會投票者的傾向同意的超過9成,也有58.4%的受訪者認為罷韓會成功,不過,對照民調結果,如果以2015年「籍在人在」的比例來算,一定會投且投同意票的約莫53萬人左右,並沒有達到57萬5000多票的罷韓門檻。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不管韓國瑜再怎樣假道歉,甚至他再怎樣使出各種奧步,高雄市民對於罷免韓國瑜的案子,我們的意志是非常非常堅定的。」

圖/TVBS

另外,根據TVBS民調中心的最新調查,有投票意願的市民,45%同意罷免,比兩個月前減少5個百分點,如果排除可能會及不一定投,一定會去投票的民眾中,34%會投同意票,如此算來,大約是78萬票,明顯超過罷免門檻。
 

而面對罷韓行動正式啟跑,高雄市府則是針對臉友在臉書上PO舊照片,稱高雄大淹水的訊息痛批,強調這行為已經觸犯災害防救法。

圖/TVBS

新聞局長鄭照新:「有人利用這時候甚至是為了滿足政治利益,散布譬如說去年或是之前假的淹水訊息,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或100萬元以下罰金。」

市府強調,假消息擾亂高雄掌握完整災情的演變,不排除是為了政治利益,將追究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罷韓#民調#韓國瑜#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14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