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干擾駁二「罷韓」兼消費? 警方否認要申請


發佈時間:2020/05/1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8 21:11

罷韓團體為了維持熱度,16日下午六點六分,將到駁二外圍發放罷韓黃絲帶,並號召民眾一起來參與,由於一度傳出活動沒有事先申請,可能遭到干預,也讓罷韓團體相當不滿,甚至傳出白狼張安樂也曾開會研擬阻撓罷韓投票的計畫,不過遭到當事人雙雙否認,倒是十幾名國民黨籍議員,聲援民間團體發起的監票活動,希望讓投票過程公正順利結束。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罷韓團體說明天要在駁二辦預演,好像沒有合法申請,吃過飯了嗎。」

聽到週六綠營有推出罷韓預演,韓國瑜沒有任何回應,依照原計畫,參加身心障礙者整合門診的新增記者會。

活動主持人:「高雄市,讚。」

 
TVBS記者何宜信:「駁二特區裡頭,禁止舉辦任何政治性的活動,因此罷韓團體禮拜六下午的六點,特地選在外圍高雄港牌樓以及周圍四個點,要來發送罷韓黃絲帶。」

罷韓團體為了練習6月6日的動員預演,16日下午6點06分,將號召民眾到駁二綁上黃絲帶一起吶喊,順便促進當地經濟活動。

罷韓四君子尹立:「下午六點零六分,我們舉行一個預演,我們一起舉起,你綁著黃絲帶的那隻手,我們沒有要集會也沒有要遊行,我們就是在這個時間點,到駁二振興駁二的經濟。」
圖/TVBS


駁二店家:「他們來這邊辦活動,跟會不會來消費是兩回事。」

駁二店家:「沒有用呀,六點多人家那個商家都關門了。」

效果如何還有待觀察,不過一度傳出,活動沒有申請,可能遭到干擾,警方也趕緊出面否認。

高市警局保安科股長高英豪:「我們都依慣例,把它當作是言論自由的範疇,都不以干涉,更沒有要求相關的罷韓宣傳活動,要到警察局來申請集會遊行。」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完全沒有提到政治、選舉或者罷韓。」

另外被點名跟反罷韓有關的,還有白狼張安樂出席的這場餐會,有人傳出席間討論到要反制罷韓活動,也遭白狼張安樂親口否認。

圖/TVBS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我們要是操作這個事情,等於替民進黨加分呀,(這麼做)很愚蠢嘛。」

不過高雄在地的國民黨議員,倒是最近有不少人,幫負責監督罷韓投票的打狗事務所拍影片,順便號召監票義工。

 
高市議員(國)陳若翠:「希望秉持著選舉選務的,公正公平公開的原則,那當然我們也要,需要有這方面的人力。」

就怕激化對立,又不滿罷韓團體動作頻頻,藍營地方民代,主打公正立場,希望選民理性看待這場罷免投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韓團體#對立#張安樂#民進黨#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79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