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罷韓團體 結果共149筆

  • 口水淹坑洞!wecare列韓天坑清單 藍營:舔邁4君子

    連日大雨釀災,高雄接連幾天,發生5起坑洞路塌事件,藍營酸是「天坑之城」,而罷韓團體Wecare高雄,在臉書反擊,治水路平只是韓國瑜自我吹捧的神話,執掌高雄期間卻出現數10個天坑,挺藍的Wetalk高雄發文還擊,Wecare終於出來罵了,但對象是韓國瑜,藍營議員抨擊,罷韓四君子變舔邁四君子,綠營回擊,現在不就是檢視,韓國瑜之前要修補涵洞的政績嗎。
    2021/08/07 18:57
  • 罷捷突顯背後政治操作?江啟臣鼓勵投票表達意志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南下高雄左營果貿社區,針對無黨籍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他鼓勵大家出來投票表達自己意志,也質疑聲援黃捷的罷韓團體才是「報復性罷免始作俑者」。
    2021/01/23 20:53
  • 正面迎戰罷捷投票! 黃捷籲:出來投反對票

    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將在2月6日舉行,因此罷韓團體也將在23日下午舉辦一場大遊行,預計會有近兩千人參加,但現在黃捷也決定正面迎擊,呼籲選民站出來投下反對票,而當初罷韓四君子其中三位,也站出來聲援,甚至架起大型看板鼓勵選民投下反對票。
    2021/01/23 13:06
  • 罷免權淪韓粉報復工具?Wecare轟荒謬挺黃捷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於2月6日進行投票,繼總統蔡英文下令護捷後,罷韓團體「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前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等3人,表示不願看到罷免權淪為「韓粉報復工具」,今(23)日上午更出面聲援黃捷。
    2021/01/23 12:50
  • 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波 蔡總統:鼓勵她好好說明

    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論文爆抄襲爭議,李眉蓁要總統蔡英文比照說明,別只針對她,對此蔡總統呼籲候選人要好好說明,而中山大學表示將送校外審查,不過就有就讀中山的學生不滿,李眉蓁一人錯害得全校背黑鍋,因此發起撤銷李眉蓁學位連署,罷韓團體也出面聲援,批評李眉蓁是效仿韓式詐欺,應該要辭議員職務。
    2020/07/23 12:08
  • 挺韓團體13日上凱道 警方核准集會申請

    「罷韓」通過,挺韓團體申請13、14日在凱道集會表達追悼高市議會議長等訴求,北市新工處昨天核准相關路權。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今上午收到集會申請,經審查後核准。
    2020/06/10 15:39
  • 挺韓團體13日上凱道「討公道」 總統府:盼理性平和

    「罷韓」通過,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驚傳在住家大樓墜樓身亡。挺韓團體說為追悼和討公道,已申請13、14日凱道路權;總統府指出,希望活動理性平和。
    2020/06/08 22:46
  • 突喊卡!原訂慶罷免送煎餅 憂對立急取消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議長許崑源逝世,出現激化對立,尤其要對罷韓團體不利,警方不敢大意,針對罷韓總部和基進黨部都派員警,24小時輪值防範,先前挺罷韓的廣德家煎餅,原定和諾曼底咖非,在店面發放各150份的香蕉煎餅和巧克力,後續擔心衝突對立,臨時將活動取消。
    2020/06/08 19:23
  • 許崑源墜樓亡後網傳怪罪罷韓團體 高市警追查

    高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投票通過,高市議長許崑源當天晚間墜樓身亡。今天網傳一則「緊急公告」指有「小弟們」怪罪罷韓團體,請注意安全。高市警局也接獲相關訊息,進行追查。
    2020/06/08 12:27
  • 首度成功罷免直轄市長 罷韓總部歡聲雷動

    罷韓團體從6月27日啟動罷免連署以來,近一年了,今天終於以90幾萬的票數成功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創下台灣自立史上首度罷免直轄市長的首例,罷韓總部現場歡聲雷動,讓支持者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涙水,還有畢業生選擇這裡拍畢業照!
    2020/06/06 20:10
  • 罷免案後從政? 罷韓團體:本業先、順其自然

    高雄罷免案的投票日,領銜人陳冠榮一早先到戶籍地前鎮投票,也因為他投完票後,就要立刻趕到政大的研究所發表報告,wecare主要4名成員,上午只有三人合體,而他們被問到未來的規劃要不要從政,都沒把話說死。
    2020/06/06 12:56
  • 罷韓之夜推十萬遊行 韓國瑜今晚視察路燈

    明天就是罷韓投票,今晚罷韓團體發起十萬人遊行,反觀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連續兩個市政行程,在罷韓遊行同時段他將視察路燈設置情況,而6日當天,市府透露避免不必要聯想,韓國瑜儘管有市政行程,目前傾向不公開。
    2020/06/05 13:18
  • 台人撐港!北、高點亮手機燈海 歌聲悼六四

    台灣民眾六四撐香港,今晚在北、高兩地都發起活動,台北自由廣場,由港人發起燭光晚會,悼念六四,現場湧入超過三千人,高唱粵語歌曲「自由花」,而高雄民眾聲援香港,中山大學學生和罷韓團體,晚間也以遊行方式,點亮手機燈海,表達支持反送中、挺香港民眾。
    2020/06/04 23:20
  • 「吳怡農干你屁事!」 沈富雄嗆:紅歸紅有分寸一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後天(6日)就要舉行,罷韓團體本周發起多場遊行活動,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昨(3)晚也前往高雄參加追念228遊行。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吳怡農干你屁事」,認為他紅歸紅,拿捏應有分寸。
    2020/06/04 15:06
  • 韓顧學子、藍委考察教育 分進合擊鎖定「青年」

    罷韓投票倒數兩天,罷韓團體積極催青年票,韓國瑜市府團隊及國民黨中央分進合擊,一早安排韓國瑜和年輕學子互動,而國民黨立委在休會期,特別安排南下考察教育文化產業,還有年輕韓粉在網路自製影片,宣揚韓國瑜政績,扭轉韓國瑜形象。
    2020/06/04 14:59
  • 催落去!號召北漂人投票 罷韓:盼8成返鄉

    罷韓團體催票,喊出希望八成的北漂高雄人返鄉投票,而高鐵在這個時機點宣布,6月5日到7日加開12班車次,因應疫情趨緩旅遊乘車需求增加,罷韓推動者之一的尹立,投票倒數三天了,尹立說他沒拿到投票通知單,質疑這樣的狀況是不是普遍性,對此高市選委會也特別發聲明慎重回應。
    2020/06/03 19:52
  • 交大生免費專車回高雄 杏仁哥提告涉賄選

    罷韓團體動作不斷,現在韓國瑜的支持者也開始有反制動作,杏仁哥1日更對交大學生聯合會提告賄選,理由是涉嫌提供免費讓學生返鄉專車,不過交大學生會則回應,只是因為辦活動有預算結餘,希望鼓勵同學返鄉沒有其他目的。
    2020/06/02 13:53
  • 萬人罷韓上街遊行 江啟臣挺韓自PO短片

    罷韓團體步步進逼,今晚(6/1)舉辦遊行,延著愛河高喊口號,聲稱萬人上街響應,面對罷韓強勢,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晚間透過臉書PO出形象短片,主打韓國瑜政績,說自己支持專業團隊,力挺韓市府。
    2020/06/01 23:59
  • 罷韓拉遮羞布2.0版 民進黨部百萬簡訊催票

    去年1221罷韓團體發起的,光復高雄大遊行,主辦單位當時宣稱有50萬人,被韓國瑜酸是遮羞布,現在罷免投票倒數,罷韓團體週日鳳山大遊行,再次拉起一百公尺長布幔上街,估計有萬人參與,但藍營質疑布條底下,穿白上衣黑褲子的是走路工,罷韓團體回應,僅雇用10名工讀生,活動結束後整理布條,至於民進黨新上任,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加碼助攻,黨部將發百萬封簡訊催票。
    2020/06/01 20:31
  • 罷韓團體衝刺催票 韓國瑜跑行程:專心市政

    面對罷免案,罷韓團體日夜都有活動,白天掃街晚上遊行,要催出投票率,罷韓投票剩下不到一星期,傳出韓國瑜定調「五不做」,不公開談罷免案,也不會有反罷免動員、6月6日當天,婉謝各方政壇好友來高雄,傳出黨魁江啟臣會南下坐鎮,但也被韓市長婉拒了。
    2020/06/01 15:15
  • 把高雄還給民進黨?他納悶罷韓瘋造勢:錢哪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即將於6月6日舉行,正逢「罷韓黃金週」,罷韓團隊展開一系列活動,大喊「堅定出來投,罷免救高雄」希望在本週六,穩穩將韓國瑜罷免掉。對此,前立委孫大千則狠酸,罷韓團體所說的「把高雄還給高雄人」是鬼扯,之所以罷韓,根本就是為了「把高雄還給民進黨」。
    2020/06/01 11:38
  • 罷韓倒數「冷處理」 韓國瑜曝心境:相信市民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即將於6月6日舉行,本週進入「罷韓黃金週」,罷韓團體展開連續7日的遊行,市府除了表示尊重,昨(30日)的罷免公辦說明會,韓國瑜也拒絕出席,直衝梓官勘查農損、參加鳳荔季活動,勤跑市政對抗罷韓。對於罷免投票倒數,韓國瑜也表露平常心,「依然以市政為主,不願看到對立!希望高雄是和諧幸福的城市。」
    2020/05/31 11:50
  • 連7天罷韓遊行! 首站橋頭余登發故居出發

    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罷韓團體全力催票,連續舉辦7天罷韓遊行,首站從橋頭余登發故居出發,象徵民主起點,就連在外縣市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呼籲市民返鄉投罷韓,另一邊,挺韓的國民黨議員則把矛頭指向中選會,質疑公文提醒選民返鄉,有動用國家機器嫌疑。
    2020/05/30 21:14
  • 拒出席罷韓說明會!韓國瑜勘農損、跑市政對抗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沒有出席公辦罷韓電視說明會,而是前往關心梓官區,關心梅雨造成農損的災情,他說下禮拜一起就會開啟補助程序,此外,他還參加了鳳荔季活動,以勤跑市政對抗罷韓,新聞局長說,希望罷韓團體除了罷免之外,也能說明如何幫助災民。
    2020/05/30 17:41
  • 拒出席罷韓說明會!韓國瑜勘農損、跑市政對抗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沒有出席公辦罷韓電視說明會,而是前往關心梓官區,關心梅雨造成農損的災情,他說下禮拜一起就會開啟補助程序,此外,他還參加了鳳荔季活動,以勤跑市政對抗罷韓,新聞局長說,希望罷韓團體除了罷免之外,也能說明如何幫助災民。
    2020/05/30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