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熱加疫情趨緩 黃偉哲:不堅持戶外要戴口罩


發佈時間:2020/05/1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3: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因武漢肺炎疫情不如先前嚴峻,台南市政府對戶外戴口罩的措施不再堅持,但在室內空間或較擁擠的地方仍應戴口罩,「有戴有保佑」。

黃偉哲上午先後前往龍崎、山上等地區出席農產品宣傳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有關台南市對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措施是否有所調整等問題。

 

黃偉哲表示,隨著其他周邊的縣市已經慢慢解封,也就是說口罩也可以拿下來了。加上天氣漸漸炎熱,考量大家可能口罩也會比較戴不住,對於戶外戴口罩將不再堅持。但在室內或人潮較擁擠的地方,還是希望民眾能戴上口罩。這不只預防武漢肺炎,對其他呼吸道相關傳染病也是「有戴有保佑」。

他說,另外,台南市共有6家合法的舞廳、酒店,這1個多月來配合政府政策停業。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了解禁的原則後,他今天下午就會去視察業者是否能遵守相關原則,再來考慮是不是要開放,沒有任何預設前提。

黃偉哲表示,市府在昨天晚上也無預警前往稽查沒有被強制停業的KTV等營業場所,發現有一些沒有遵守戴口罩、實名制登記、使用目的與登記項目不相符的,都已依規定裁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偉哲#疫情#口罩#解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03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