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面對決罷韓!洪秀柱號召「韓粉站出來」:請投反對一票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20:04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TVBS)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圖/TVBS)

6月6日將舉辦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11日)在臉書貼文,痛批在民主國家中,從未聽過因不喜歡一個人就罷免他,她呼籲高雄市民應支持反貪腐、挺做事的市長韓國瑜,當天出門投「反對罷免」一票。

洪秀柱臉書貼文。(圖/TVBS)

 
「我看這不是民主,而是政治鬥爭!」洪秀柱表示,台灣上自總統下到里長,所有的民選首長幾乎都曾換人做做看,這也就是所謂的政黨輪替,就算有人說一個民主國家是否民主要經歷過2次以上的輪替,經過新陳代謝才叫做民主,但沒聽說過因為不喜歡而罷免一個剛滿1年的首長叫做民主,「不喜歡一個人,可以成為支持罷免一個人的理由嗎?這樣是民主嗎?還是破壞民主的民粹?」

洪秀柱痛批,高雄市在民進黨長期執政下有許多弊病,更發生許多令人難以理解的資源分配問題,包含氣爆善款不當使用、大港開唱不當補助、慶富案不當核貸、興達港喬獵雷艦造船用地、輕軌2階決策疑點等5大弊案,甚至陳菊市長任內,市府團隊貪汙瀆職共105案,起訴194人,「可是多少高雄的綠營人士在民進黨選輸高雄市長後跑到中央去做官?」

洪秀柱呼籲,為了高雄未來、反貪腐,應讓清廉的基本價值留在高雄市政府,也讓願意做事的人好好做事,「我反對高雄市長罷免案」,請高雄的好朋友在6月6日出門投反對罷免一票。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表示,黨中央尊重洪前主席希望表達支持的想法,但也要呼籲大眾疫情防堵不可鬆懈,防堵作業一直努力進行中,大家還是應該避免大型聚會;黨中央也會持續與高雄市府保持充分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罷免#高雄#洪秀柱#民主#弊案#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648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