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小時打8通!高嘉瑜爆深夜被司法院秘書長大罵

編輯 吳煜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1:39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

被破口大罵不吐不快!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立院質詢時提到,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曾在深夜奪命連環Call,還在電話上破口大罵,只因為不滿高嘉瑜質疑司法院官官相護,高嘉瑜今(7日)在立院批評對方難道以為她好欺負?林輝煌趕緊公開致歉。

「過去你有這樣的經驗打電話給立法委員?」立法院司法委員會昨(6日)安排「社會安全網」專題報告,輪高嘉瑜質詢時立即爆料,林輝煌4月15日晚上10時13分至40分間,半小時內打了8通電話,林輝煌回應「跟委員抱歉,當天是急著跟委員解釋」,坦言「過去沒有過」,高追問「所以是特別針對我?」林再回,就是要跟委員解釋。高反批,「是解釋嗎?還是氣急敗壞的破口大罵?」

 

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圖/TVBS)


高嘉瑜今日上午還原通話內容,當時林輝煌在電話中質疑為什麼把質詢內容放到臉書上?更表示不能接受高質疑司法院官官相護。高嘉瑜反質疑所有立委質詢影片也都在立法院網站上,她每個質詢都會放臉書上,代表可受公評、公開透明,這有什麼問題?

林輝煌上午受訪時再次致歉高嘉瑜,並澄清並非深夜致電,但為何急著與對方通話?主要在於高嘉瑜對最高法院分案的爭議調查報告有誤解,希望私下致電解釋;不過晚間10點多不斷打給單身女立委的舉動,還是讓高嘉瑜覺得不舒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高嘉瑜#司法院#質詢#林輝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2254

0.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