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林輝煌 結果共13筆

  • 咬耳朵密談!前「懲戒法院長」爆性騷 吃案過程全曝光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6月20日遭本刊踢爆涉性騷擾女部屬,司法院吃案庇未查辦,讓他提早退休每月爽領19萬元餘元退職金,監察院12月6日公布彈劾,認定先後環抱、熊抱、摸背、寫告白信等並對被害人說「你好香」,監察院彈劾文也完整公布4月21日時任司法院祕書長林輝煌以手機打字對談及氣音咬耳朵的方式逼退李伯道過程,林輝煌還向監委提到此密談方式,確認對談內容沒有錄音、沒有留下文字紀錄,這也證實,司法院在遭本刊踢爆前並未打算將李伯道法辦。
    2023/12/13 10:11
  • 懲戒法院前院長被控性騷「提前請辭」  司法院晚間回應了

    懲戒法院院長李伯道原定於本月6月1日退休,但他卻在5月8日獲總統府核准退職,外傳李伯道是因身體欠佳而退職,但今有媒體報導他因涉及性騷擾,事後閃退神隱。對此,司法院回應表示「並未接獲被害人之申訴」,將啟動性相關的調查,強調司法院絕未包庇李伯道。
    2023/06/20 21:52
  • 曾審蘇建和案高院法官湯美玉驚傳病逝 司法院證實了

    司法院今晚證實,曾承審過蘇建和案的高等法院法官湯美玉今天上午不幸病逝,院長許宗力已指示秘書長林輝煌聯絡家屬表示哀悼。
    2022/02/14 09:58
  • 岳軒、林輝瑝新劇相愛相殺 片場私下最愛「合體上廁所」

    鮮肉男星岳軒與林輝瑝在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分別飾演高中生陳安民與齊家寶,過去都曾演過BL劇的兩人,這次在劇中卻是互有競爭關係的死黨。岳軒談到林輝瑝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很喜歡找我去廁所,我如果自己去,回來他還會嗆我:『欸~不揪喔』。」很像高中女生。
    2021/12/05 17:33
  • 司法高層涉石木欽案 司法院遭凍結預算6605萬元

    立委鄭麗文等人認為石木欽等人不當飲宴,敗壞司法風紀,提案刪除司法院明年編列預算6605萬元,司法院祕書長林輝煌今天說,本件調查接近尾聲,盼勿刪預算,最終仍遭凍結金額。
    2020/11/11 13:15
  • 總統公布國民法官法 司法院組跨院際協調平台

    立法院7月三讀通過國民法官法,總統今天公布,將於112年施行。司法院長許宗力今天說,與行政院、法務部有共識,由祕書長林輝煌任召集人,組成跨院際協調平台,促新法施行。
    2020/08/12 13:31
  • 通姦罪限制性自主違憲 司法院:審理中一百多案可判免訴

    大法官會議今天作出釋字第791號解釋,通姦罪違憲,立即失效。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指出,法院審理中通姦案件依法可判決免訴。初步統計,全國法院共162件通姦案件可藉此解套。
    2020/05/29 19:30
  • 控司法院秘書長深夜狂叩 高嘉瑜:我好欺負?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自爆,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曾在4月中深夜,連打了8通電話給她,還破口大罵,讓高嘉瑜無法接受,林輝煌向高嘉瑜道歉,但也強調打電話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多,不是深夜。
    2020/05/07 19:36
  • 半小時打8通!高嘉瑜爆深夜被司法院秘書長大罵

    被破口大罵不吐不快!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立院質詢時提到,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曾在深夜奪命連環CALL,還在電話上破口大罵,只因為不滿高嘉瑜質疑司法院官官相護,高今在立院批評對方難道以為她好欺負?林輝煌趕緊公開致歉。
    2020/05/07 11:39
  • 殺警案無罪外界質疑法官 司法院:污名化不恰當

    鐵路警察遭刺死案,被告一審無罪,外界質疑這是恐龍法官判決;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今天說,絕大多數法官兢兢業業,對於外界批評,不至於說會脆弱到不行,但把不合己意的法官污名化,這不恰當。
    2020/05/06 15:10
  • 自陸返台投案通緝犯怎審?司法院:可啟動視訊訊問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監理所和法院的防疫引發高度關注!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今天(16日)在立法院表示,為了避免法官及相關人員遭到感染,司法院已經針對具感染風險的被告,在必要時刻採取「遠距訊問」或於管轄區域內就地訊問等防疫措施。
    2020/03/16 14:31
  • 快訊/肺炎疫情若擴大 法官不排除「遠距訊問」

    司法院秘書長林輝煌今天表示,如果疫情再擴大,將啟動「遠距訊問」,也就是法官如果得知被告有感染的風險,經過檢察官、被告、律師三方同意,得採視訊審問。
    2020/03/16 13:24
  • 女力出頭天! 5大司法人事案名單出爐

    司法院祕書長林輝煌上任後,首波大型人事調動,針對高雄高分院等法院5人事案,預計由橋頭地院院長莊秋桃直升高雄高分院院長、橋頭地院院長則由高雄高分院法官簡色嬌升任、雲林地院長將由澎湖地院院長李淑惠接任、澎湖地院院長則由台中高分院法官張靜琪升任,另最高法院法官呂丹玉則將轉任公懲委員,清一色都是女性法官出任。
    2019/11/08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