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交部官網專區英文版 分享「台灣模式」民主抗疫


發佈時間:2020/04/29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9 11:39
圖/翻攝自外交部官網
圖/翻攝自外交部官網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為讓各界深入了解「台灣模式」民主抗疫治理經驗,外交部日前於官網成立「因應武漢肺炎國際分享專區」,英文版昨天傍晚上線。

外交部日前指出,為讓國際社會瞭解「台灣模式」(Taiwan Model)民主抗疫治理經驗,外交部在官網架設「因應武漢肺炎國際分享專區」,與國際友人分享台灣的相關做法與經驗,其中包括台灣行有餘力而展開的國際人道救援行動。專區有3大區塊,包括國際媒體報導、聚焦「台灣模式」,以及多媒體連結與社群平台,內容將持續更新。

 

其中,聚焦「台灣模式」方面,專區以6篇短文介紹台灣防疫工作的不同面向,涵蓋完善的健保體系、「全政府」指揮體系、超前部署、公私協力、科技支援防疫,以及資訊公開透明。此區塊的「台灣能幫忙,而且正在幫忙」(Taiwan can help, and Taiwan is helping!)欄目則將台灣的國際援助行動及防疫合作資訊彙整列表。

相較於中文版,英文版專區內容在「台灣模式」區塊多了外交部「今日台灣」(Taiwan Today)電子報相關文章彙整列表。「今日台灣」有英文、法文、日文、西班牙文、德文、俄文、越南文、泰文、印尼文等9種外語版本。

「因應武漢肺炎國際分享專區」英文版(bit.ly/3aITCWj)昨天上線,外交部也在官方推特宣布此事。
 

外交部表示,「台灣模式」的成功印證民主國家因資訊透明、政府誠實開放,提供了更佳防疫之道,也是台灣全體民眾的驕傲;外交部將持續透過不同管道分享台灣的防疫經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交部#台灣模式#防疫#武漢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971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