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疫宣導片夯 柯連袂陳日昇變防疫魔術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2 11:54

許多政治人物在這段期間,都利用拍攝影片的方式來宣傳防疫,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跟之前,鑽石公主號上的魔術師陳日昇合拍影片,要大家保持社交距離、也不要出國,經濟部長沈榮津也推出歐吉桑出外景單元,至於副總統陳建仁,則分享電影真善美的改編防疫歌曲。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陳日昇vs.柯文哲:「你們這麼多人跑來我辦公室,怎麼都沒有戴口罩,口罩啊市長我這裡有源源不絕的口罩,白紙放進這個機器裡,它就會自動印出口罩。」

白紙變口罩,連柯文哲,都覺得厲害,但魔術師陳日昇秀魔術,可不是純耍噱頭,更是要宣導防疫觀念!

陳日昇vs.柯文哲:「你不知道我之前整整被隔離31天嗎,有啦,有啦,全台灣都知道啦,誰跟你一樣護照還來,現在出國真的很危險。」

 
用過來人經驗,告訴大家,病毒肆虐,別出國,柯文哲連袂陳日昇拍防疫影片,取代公開露面,至於經濟部長沈榮津,也推出「歐吉桑出外景」。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沈榮津:「還是有人說市面上買不到衛生紙,我聽完我整個人就不對勁。」

部長化身歐吉桑,超商、藥妝店、大賣場,全都巡一遍。

沈榮津:「來Shopping一下,Shopping,哇,麻油雞麵,看到肚子都會餓。」

衛生紙、泡麵供貨無虞,要大家不用擔心,免搶貨,但說到防疫,怎能少得了,流行病學專家,副總統陳建仁。

圖/翻攝自經濟部臉書

影片:「別散佈新冠肺炎病毒,你要好好在家隔離。」

 
改編自經典電影《真善美》,陳建仁要大家聽歌兼防疫,甚至還重拾學者老本行,搬出自己過去的學術著作。

用接觸率告訴大家,保持社交距離的重要,政治人物們,利用網路宣傳,跳脫嚴肅,在疫情緊繃之際,也幫大家解解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片#防疫#柯文哲#陳日昇#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669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