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愚人節放輕鬆防疫! 柯文哲同台魔術師"用愛發電"

記者 邱婉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1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1 17:38
圖片台北市政府提供
圖片台北市政府提供

 針對交通部長林佳龍喊出,民眾搭乘台鐵高鐵這一類的大眾運輸工具得戴口罩,台北捷運是否跟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4/1)表示,「中央下命令就配合啊!」。

 對於中央的新措施,柯文哲這一次似乎沒有太多意見,只強調中央怎麼說就怎麼做,另外根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最新社交規定,柯文哲這回也找來日前因鑽石公主號,被隔離的魔術師陳日昇,一塊拍影片宣導,臉書今天就PO出一支,名為"驚!!? 隔離甫出關,「他」竟然直奔市長室!!"的影片,不只引用金鋼經,「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感嘆世事無常,也盼能趁著愚人節,用自娛愚人的方式,宣導最新的防疫措施!

 

  這支由柯文哲和陳日昇合拍的影片,除了兩人外,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也入鏡,陳日昇先用換燈泡當開場白,透露自己因為疫情關係,所以跑來市府換燈泡賺外快,不過因為最新的社交規定,所以得跟心儀的學姊黃瀞瑩保持一公尺的距離,還秀了段"用愛發電"的魔術,這讓一旁的柯文哲是嘖嘖稱奇,另外影片中更穿插「白紙變口罩」及「護照噴火」的魔術秀,相當有趣!

 而柯文哲最後也在PO文中提到,特別感謝魔術師陳日昇願意和我們一起自娛「愚」人,擔任現在出國很危險代言人(笑)。畢竟陳日昇,才因為在郵輪上表演,卻不幸碰上確診病例,而被整整「隔離」31天,才重獲自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用愛發電#柯文哲#魔術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75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