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5月黨職改選延期? 卓榮泰:目前如期籌辦


發佈時間:2020/03/18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8 17: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可能影響民進黨5月黨代表、黨部主委等黨職改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目前如期籌備5月24日黨職改選,下週發布選舉公告,會保留5月初決定日期的最後期限。

卓榮泰今天出席民進黨中執會,會前受訪時做出上述表示。

 

卓榮泰在中執會提到,今天3月18日對民進黨及台灣來說,都有特殊的意義。去年的今天,是民進黨啟動總統初選的第一天,也讓民進黨經過了競爭、整合和團結,達到最後守護台灣、勝選的目標,再往前推到6年前,也是318太陽花運動的6週年。當年公民社會的團結,讓台灣免於國共聯手創造的服貿威脅。

卓榮泰指出,台灣現在面臨武漢肺炎的嚴峻挑戰,「不禁讓我們思考,如果當年可能影響台灣經濟自主,加深台灣對中國經濟傾斜依賴的服貿協議,若不是被台灣人民和青年學子們擋下,那今日的台灣,又是何種光景?」

另外,美中媒體戰再度升溫。中國外交部宣布,將驅逐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及華爾街日報年底證件到期的美籍記者。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在中執會後記者會受訪指出,中國驅逐美國記者的報復行為,使得中國原本已不存在的新聞自由更形雪上加霜,不但對於全世界的疫情控制沒有幫助,更影響閱聽大眾知的權利,對此民進黨表示遺憾。

對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表示,自己在台灣出生長大,他是台灣人,從文化、歷史來看,他也是中國人。

顏若芳說,此時此刻應該是朝野努力共同防疫,要有相同體認,應該要呼籲自己的黨公職此刻非必要不要出國,在野黨主席在這時候做出如此的宣示,實在不知道國人及全世界其他國家會怎麼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黨職#卓榮泰#武漢肺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32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