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宜芳被爆不倫 昔日對手許淑華:民眾黨折損好女孩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6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6 12:26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上廣播節目。(圖片/Hit FM YouTube擷取)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上廣播節目。(圖片/Hit FM YouTube擷取)

談到2020立委選舉的同選區對手蔡宜芳近期被爆出與同黨的張益贍不倫戀,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真的五味雜陳!因為選舉時,同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都覺得蔡宜芳不斷打出負面牌,包括酸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為「費伯伯」不應休而不退、而該退而不休,更稱呼許淑華為「淑華阿姨」,認為她不要「呷碗內、看碗外」。最後蔡宜芳順利取得9.48%的選票落敗,輸給費鴻泰的許淑華受訪時認為,只能說一切很無奈!

許淑華今天(16日)早上接受媒體人周玉蔻的電台訪問時,認為選舉應該拿出實力本事,認為民眾黨"折損一個好好的女孩子",點名如果針對好的年輕人應該慢慢培養訓練、"不要這麼急著去做什麼事情",相信蔡宜芳未來是一個很好的民代。

 

但話鋒一轉,許淑華也把矛頭指向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利用職權在文基會多開了一個"負責政治事務"的副執行長位置,指認政治幕僚張益贍擔任,有意為特定政黨藉此培政黨實力。許淑華說文基會每一年編列4億元的預算,其中有2億元是人事費用,光是副執行長的薪俸就有150萬。許淑華爆料,張益贍曾跟她說,平時的工作就是幫"柯文哲寫報告",因此質疑副執行長是否真的需要兩位。

另外,柯文哲也在今天以黨主席的身分,向黨員發出公開信,表示一開始聽到消息很錯愕,之後慢慢生氣,但事情經過兩天後,自己冷靜的想,更多的情緒是慚愧,所以民眾黨內對於工作和私領域的分際,已要求黨內檢討。另外針對張益贍,柯文哲表示,相信張的工作能力配上該職位是適當的,但針對蹺班和預算使用,已經請文化局兩周內提出檢討報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616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