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譙「買口罩用抽獎」 黃智賢酸:陳時中是我們的神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6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9 09:34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口罩實名制2.0」正式上路後採線上預約制,若預購人數超過供應量則以抽籤決定,不過這項政策卻引起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不滿,在臉書痛批疫情指揮中心部長陳時中「買口罩竟然用抽獎」,更不忘酸諷「陳時中是我們的神」。

黃智賢15日在臉書批評陳時中,自2/1得知鑽石公主號郵輪有新冠肺炎確診,卻拖到2/7日才發簡訊提醒人民,北台灣有數10個地點要消毒,「2/1到2/7你(陳時中)在幹嘛?」、「台灣人因為你,這7天就必須被新冠病毒感染?」

 

(圖/翻攝自黃智賢世界臉書)

針對防疫措施,黃智賢質疑,為何陳時中不願意對韓國、美國、歐洲等疫區禁止入境,反觀「大陸再乾淨,你也只想繼續禁止入境,全球國家再嚴重,你都不敢讓他們入台,你就告訴我,為什麼只禁大陸和澳門來臺灣?」

黃智賢問陳時中,「不是說口罩一天可以生產一千片?那為什麼去藥局排隊也買不到口罩,你不是宣傳上網很厲害?卻原來上網登記買口罩,還要等一個禮拜,然後抽獎,所以根本要店也買不到口罩,網路抽獎也買不到,你,還是神。」

 
最後,黃智賢重申「口罩實名制,用健保卡管制,是我黃智賢的建議,結果被你陳時中,玩成一個大黑箱,我只想問你,為什麼這麼多人,就是買不到口罩?」

認同黃智賢批評論點的網友認為,「順時鐘很重要的」、「謝謝讓臺灣人更團結」、「説詞中肯,值得品味」、「這一切都是在造神」、「顏色對,說什麽都對」、「台灣人就是喜歡造神」;但也有人表示「如果不是陳時中部長和台灣醫療人員全體的努力,妳現在哪有辦法健康的在這裡說風涼話」、「可以抗疫先嗎?其他的都不要說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口罩實名制2.0#線上預購#抽籤#黃智賢#口罩#生產#藥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92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