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女議員抱病堅持助選內情曝光 過來人洪秀柱不捨打氣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0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0 09:34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左)罹癌,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右)相當不捨。(圖/翻攝自唐慧琳臉書、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左)罹癌,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右)相當不捨。(圖/翻攝自唐慧琳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罹患胰臟癌第3期,消息曝光震驚政壇。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相當不捨,並以自己抗癌經驗鼓勵自己的子弟兵勇敢面對。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日前透露,有名新北市女議員罹患胰臟癌第3期付不出醫藥費一度想放棄治療,把錢留給孩子,唐慧琳在臉書證實自己在積極治療中,一定奮戰到底,澄清沒有要募款,網友也紛紛湧入臉書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據中國時報獨家報導,洪秀柱最早知道唐慧琳罹癌消息。唐慧琳因常上政論節目口才表現出色,被洪秀柱相中,成為「青秀柱講團」台柱之一。上班族出身且家境小康的她,從政一路上,都有洪大力支持。

唐慧琳(右二)身體不舒服1月9日仍到台南幫洪秀柱(中)站台。(圖/翻攝洪秀柱臉書)

據知情人士透露,唐慧琳去年總統、立委選舉時,到處替國民黨候選人助講、擔任主持,身體不舒服1月9日仍到台南幫洪秀柱站台拉票,才被對方發現氣色不佳,要她好好休息,徹底檢查,但她隔天晚上仍堅持主持國政配的「選前之夜」造勢晚會上半場。

 
直到1月11日投完票,唐慧琳去大醫院檢查才發現罹胰臟癌,且是第三期。農曆過年後開刀切掉發炎的膽囊,最近在家休養,等開刀傷口痊癒,再進行化療。

據悉,洪秀柱不僅在唐慧珠住院時曾探視,這段期間密切聯繫,洪以過去治療乳癌「過來人」經驗,提供對方養生建議,更拿當年因膽結石而割除膽囊,向對方幽默自嘲兩人都是「無膽之輩」卻「膽大包天」。

洪秀柱認為,唐慧琳個性敢言,認真用心且敬業,不僅是非常優秀的民代也是堅強鬥士,即使生活步調被打亂仍勇敢面對,並未放棄治療,堅持奮戰到底,也沒要募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慧琳#洪秀柱#癌症#胰臟癌#乳癌#過來人#助選#女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279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