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唐慧琳 結果共15筆

  • 按摩吃藥都無效!男腰痠突腹痛 就醫驚罹「沉默癌王」第三期

    稱作「癌中之王」,在國人十大癌症死因中排名第7,平均每十萬人口約有5人罹患此症,而且有逐漸增加的趨勢,又以男性的機率是女性的兩倍,資深藝人巴戈、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媒體人劉駿耀、聲樂家帕華洛帝等皆因胰臟癌病逝。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長期腰痠背痛,透過按摩都沒有改善,就醫檢查才發現已經是胰臟癌第三期。
    2022/11/24 12:50
  • 68歲巴戈胰臟癌病逝!醫揭「索命4警訊」危險因子曝光

    資深藝人巴戈今(16)日驚傳罹患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實際上,早期的胰臟癌幾乎沒有症狀,因而被稱為「隱形癌王」,幾乎9成以上患者一發現就是晚期,帶走不少名人性命,包括蘋果公司(Apple)創辦人賈伯斯(Steven Paul Jobs)、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唐慧琳、資深藝人張國棟等人。
    2022/02/16 23:29
  • 年死2500人!「癌王」1年內亡  醫警告7類人小心

    近來有許多名人罹患胰臟癌或因胰臟癌病逝,例如:日前返台治療胰臟癌的前駐泰代表李應元,以及因胰臟癌離世的資深演員張國棟、新北市女俠議員唐慧琳、日本知名作家山本文緒。
    2022/01/12 15:58
  • 「隱形癌王」專找這些人!醫曝2方法揪出早期胰臟癌

    近來有許多名人罹患胰臟癌或因胰臟癌病逝,例如:日前返台治療胰臟癌的前駐泰代表李應元,以及因胰臟癌離世的資深演員張國棟、新北市女俠議員唐慧琳、日本知名作家山本文緒。
    2021/11/06 23:33
  • 唐慧琳胰臟癌病逝 醫曝「高危險群」如何揪出早期病變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去年爆出罹患「癌中之王」胰臟癌第3期,24日凌晨不敵病魔離世,享年49歲,令許多人感到錯愕與惋惜,也引發各界關注胰臟癌這個「無聲的殺手」。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醫療副院長許秉毅就在臉書指出,胰臟癌早期症狀並不明顯,9成患者會在發病1年內過世,但針對有家族史或糖尿病等胰臟癌的高危險族群,建議每年做一次腹部超音波,每三年做一次磁振造影檢查。
    2021/07/27 16:46
  • 「沉默癌王」奪命胰臟癌 醫揭4危險族群、4症狀快就醫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去年爆出罹患「癌中之王」胰臟癌第3期,24日凌晨不敵病魔離世,享年49歲,引發各界對此癌症的討論。針對「沉默的殺手」胰臟癌,名醫江坤俊曾提醒,有「4大族群」的人須特別當心,儘管胰臟癌很會躲藏,但若能提早發覺身體出現「4大症狀」,及早就醫手術,仍有對付癌王的可能。
    2021/07/26 12:54
  • 唐慧琳癌逝「天地同悲」 韓國瑜不捨:中華民國我們守護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今(25)日凌晨因胰臟癌不幸病逝,享年49歲,消息傳出後,許多黨內人士紛紛哀悼,其中也包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於臉書發文中寫下「天地同悲,丹心常在」,承諾將繼續替她守護中華民國。
    2021/07/25 21:08
  • 【今日熱搜】唐慧琳/林育信/黃鈺仁/奈良美智/周天成

    今(24)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唐慧琳」。新北市國民黨議員唐慧琳罹去(2020)年爆出罹患胰臟癌第3期,但她積極樂觀對抗病魔治療,豈料今(25)日凌晨身亡,享年49歲。以下為討論度最高、最受網友關注的5則新聞。
    2021/07/25 13:32
  • 快訊/新北議員唐慧琳 今凌晨因胰臟癌病逝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去年罹患胰臟癌第三期,今天凌晨五點多,不敵病魔病逝,享年49歲。
    2021/07/25 10:57
  • 喊拚病死我活!新北市議員唐慧琳「胰臟癌亡」享年49歲

    新北市國民黨議員唐慧琳罹去(2020)年爆出罹患胰臟癌第3期,但她積極樂觀對抗病魔治療,豈料今(25)日凌晨身亡,享年49歲。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也證實此消息,「慧琳姐一路好走!R.I.P。」
    2021/07/25 10:42
  • 唐慧琳罹癌首露面 堅強喊話「會奮戰到底」惹眾淚

    新北市議員唐慧琳日前被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爆出,不幸罹患胰臟癌第三期,但由於先生的身體狀況不好,小孩才就讀國小,加上醫藥費超過百萬元,疑似一度想放棄治療,把錢留給孩子。消息曝光後震驚政壇,引起各界關心,唐慧琳事後也親自拍影片回應。
    2020/03/16 11:08
  • 罹癌女議員抱病堅持助選內情曝光 過來人洪秀柱不捨打氣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唐慧琳罹患胰臟癌第3期,消息曝光震驚政壇。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相當不捨,並以自己抗癌經驗鼓勵自己的子弟兵勇敢面對。
    2020/03/10 09:34
  • 被爆料罹胰臟癌第3期 新北女議員:我一定奮戰到底

    綽號「村長」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8日在臉書開直播時,提到1名政壇友人罹患的胰臟癌第3期,對方是新北市的女議員;詹江村還爆料,該名女議員憂心高額醫藥費,加上孩子還小不想耽誤,因此有放棄治療的念頭。不少網友聽到後,猜測該名新北市女議員是唐慧琳。對此她也在臉書留言回應,「我一定奮戰到底。」
    2020/03/09 13:24
  • 沒讓馬講完!北漂正妹還原真相:不忍他面子掛不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末在新北市舉辦造勢晚會,但正當前總統馬英九致詞卻遭打斷,事後韓國瑜強調已跟馬英九通過電話致歉,抱歉讓他等了一個小時,但也強調他自己也在外場也等了一個小時。對此,有「北漂最美主持人」稱號的李明璇在臉書發文表示,整場造勢她都在台上第一線。她強調主持人許淑華和唐慧琳並不是想故意卡掉馬,這麼做其實是明智之舉!
    2019/09/10 16:27
  • 「被黑最厲害的一場…」 她盼61挺韓:讓紅衫軍再現

    挺韓團體明下午2時將在總統府前凱道舉辦「庶民總統團結台灣、決戰2020贏回台灣」全國大會師活動。活動主持人、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王欣儀、戴錫欽和新北市議員唐慧琳上午舉行記者會,公布活動小物、貼紙、礦泉水,呼籲民眾穿紅衣上凱道,讓當年紅衫軍的氣勢再現,找回當時的感動。王鴻薇也感慨,這場造勢活動是被黑得最厲害的一場。
    2019/05/31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